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R electronics 佩勒电子产品高可靠性创造高品质的化工

PR electronics 佩勒电子产品高可靠性创造高品质的化工

面面俱到…


       化工行业的信号调整很大程度同降低处理成本有关,由于化工行业需要面面俱到的特殊处理过程。
       当今的科技就需要在准确性,长期的稳定性和响应时间上进行优化。在3100型号系列中,我们的最新信号隔离器在增强其性能后,成为目前市场上唯一能提供精确度在±0.05%的机型。
   →3100型号系列的信号隔离器在精确度上的新标准是目前市面上精确度不达±0.05%的机型所无法匹敌的。
       此外,该系列设计的响应时间低于7ms,反应迅速且能在环境要求严苛的情况下如:震动,温度波动,不同供电电压等情况下安装使用。

分离过程
      通过可编程f/I-f/f转换器5223B和隔离驱动器5105B对倾注洗涤器上的转速进行监控和显示。而速度显示在5531B2上。

换热器
      2线制温度变送器5331D和防爆中继器5104B会在换热器调节蒸汽管后,进行温度测量。

锅炉
       通过2线温度变送器5335D和Ex转发器5106B对清洁水温度进行测量。5335D可通过HART®透明通讯进行AMS诊断。

泵诊断
       通过PROFIBUS®信号传送器5350B和6350B对定子温度、轴承温度以及齿轮箱温度进行测量。

气体检测系统
       通过SIL 2认证的通用转换器9116B对气体泄漏进行测量。根据IEC61508的要求,提高安全性也就是提高提高MTBF计算和文件的要求。

化学品搅拌站
       通往输出信号在主PLC和安全PLC上的艾默生Delta VSIS系统的温度信号的信号分离器(1个输入&2个输出)。温度探头被连接到DIN轨道装置6335D上,该装置可通过HART转发器5106B传输信号。通过连接到最小/最大液位探测器和螺线管驱动器5203B上的脉冲隔离器5202B2来控制搅拌箱中的液位。

您的可信赖化工业伙伴
       在我们每日和客户的不断沟通中,我们掌握了不同行业在对化工产品制造进程中需求的脉搏。这种紧密的联系以及我们35年的在信号调节设备上的经验使得我们可以基于客户,贴心服务。同时,由于我们掌控了所有发展进程和产品的生产过程,和坚决不对外外包的策略使得PR电子可以完善地严控质量。我们对产品质量的保证让我们提供了更加优质的
客服服务:
       交货迅速,5年免费质保,完美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关于 PR electronics 的事实

创新的现场安装型HART温度变送器

丹麦皇室访问佩勒电子(PR electronics),观看创新的温度变送器7501

PRelectronics推出全新现场安装 HART温度变送器

PR electronics HART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