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环境综合检测系统

环境综合检测系统

2014/1/22 11:05:29

环境监测是整个环境保护工作和环境科学研究的基础。恒嘉科技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致力于提供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具有智能感知能力、高性能计算能力、海量数据存储能力、海量数据挖掘能力和智能数据可视化能力的智慧型环境检测综合系统。系统综合涵盖空气质量在线检测、水体水质在线监测、工业烟气废水排放在线监测、易燃易爆性气体在线监测、城市噪声在线监测、核辐射在线监测等监测信息,构建环保事件的发生、进行和发展规律的智慧型环保监控体系。形成从环保灾害的预测,预警,报警,决策辅助到应急联动的智慧化工作流程。

 无线技术允许将监控设备部署在缺乏基础设施,不便于到达的场合。高精度度的传感器能够全天候工作,实时的检测环境数据。
 利用传感器间的无线传感网络,GPRS/3G网络,以太网,互联网将水体、化工厂、核电站、城市街道等环境检测现场与工厂,核电厂,街道管理部门以及上级环境主管部门,执法部门,应急指挥中心全方位互联互通。
 高性能服务器与高效的数据管理算法支持对海量数据的存储与挖掘。
 综合多种环境数据建立环境事件的演化模型,对环境事件提供预测、预警以及演变的推理,提供决策辅助已及应急联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恒嘉科技 R101MUx系列无线Modbus适配模块

恒嘉科技 G101NSx系列无线NMS网关

恒嘉科技 G101NGx系列无线NMS网关

恒嘉科技 G101NEx系列无线NMS网关

恒嘉科技 N101Pxx系列无线压力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