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麦格米特产品在AH110铣镗床上的应用

麦格米特产品在AH110铣镗床上的应用

一.概述

  大、重型自动铣镗床为机、电、一体化技术密集型产品,其性能要求可实现多轴控制,可加工带复杂曲面的大型工件,属于机械加工行业里的高精度、高性能、高效益的关键重大设备,目前此类型产品基本依赖从国外进口,如果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实现国产化,尤其是国产化的运动控制系统,可以达到大幅度节约成本,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和制约,推动名族工业的发展的目的。

  AH110 型铣镗床是沈阳机床集团自主研发的首款自动镗铣床,该机床打破了以往人工操作的复杂程序,只需简单操作,就能实现钻孔、镗孔、扩孔、铰孔、切槽、浮动攻丝、铣面加工,降低了用工成本。麦格米特驱动技术有限公司为该设备提供了全套解决方案,完全替代了进口品牌,大大降低了客户的采购成本。

二.技术要求

  AH110 型自动铣镗床作为重型精密加工设备,要求很高的的调速性能,在带载调速过程中必须保证足够的转矩平稳输出,能够实现进给轴低速平稳运行和大扭矩输出,重载加工过
程中在负载(转矩)大范围波动的情况下保证运行速度平稳。并且对各轴的定位精度要求比较高,定位精度是+0.02mm。

三.系统配置

  AH110 型自动铣镗床控制系统采用了麦格米特MC200 系列PLC+高速计数模块+10.4 寸HMI 构成,驱动系统的主轴采用麦格米特MV600G 高性能矢量变频器,定位采用MV600S系列伺服型变频器。及具有工作平台移动、旋转和主轴箱升降、主轴伸缩、平旋盘滑块移动等6 轴定位的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格米特 MTC系列温度控制器

麦格米特MV600J电液伺服驱动器

麦格米特 MV600L起重提升专用变频器

麦格米特MC5100运动控制器PLC

麦格米特MV600为新一代高性能一体化矢量控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