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存储归档类的OPC软件

存储归档类的OPC软件

       历史数据的存储、配置和转移从来没有如此容易。使用基于开放式通信标准的OPC HDA, 使用户能够轻松地在数据流程的任何一点上对历史数据进行操作。 MatrikonOPC拥有让您满意的存储、移动、并获得历史数据的工具。

  MatrikonOPC Buffer
  对于那些需要对数据传输有所保证的用户来说, MatrikonOPC Buffer是一个易于跟现有系统集成的存储和转发(store and forward)解决方案, 因为它可以将数据从任何支持OPC的系统转移到到任何一个历史数据库 (historian)。 请点击这里获得更多信息。

    MatrikonOPC Desktop Historian (ODH)
  对需要分析过程数据的制造商而言, MatrikonOPC Desktop Historian是一个经济实惠的、易于安装的数据归档工具。和那些需要掌握企业现状、满足企业需求的大型过程历史访问数据库不同, MatrikonOPC Desktop Historian侧重于数据收集, 而不是数据呈现或者处理。 请点击这里获得更多信息。

   MatrikonOPC Micro Historian
  对于那些在寻找可以长期存储不到100个数据项的工程师、集成工程师和生产商而言,MatrikonOPC Micro Historian以一种最经济的方式为您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 它跟很受欢迎的OPC Desktop Historian (ODH) 基于同一技术开发,软件质量值得信赖。对于只需要存储从单独PLC中获取数据的用户 — 他们拥有规模不大的生产环境/企业规模, 或者对信息分析和报告的要求相对简单,那么OPC Micro Historian是最理想的选择。 请点击这里获得更多信息。

   MatrikonOPC ODBC客户端 (MatrikonOPC Client for ODBC)
  该客户端使得ODBC数据库和OPC服务器之间能够发生数据交换。用户可以轻松地将OPC数据录入他们的数据库, 也可以把数据从数据库写入OPC服务器 (OPC Server), 而且不需要任何SQL经验。 请点击这里获得更多信息。

   MatrikonOPC历史链接 (MatrikonOPC History Link)
MatrikonOPC History Link是你将需要的唯一的历史数据转移工具。互相分散、彼此无法联系的数据存储, 将不会再成为一个绊脚石。MatrikonOPC History Link可为任何从事采集或存储历史数据工作的用户所使用, 它是一个快速转移历史数据的简便方法。 请点击这里获得更多信息。

  MatrikonOPC HDA浏览器 (MatrikonOPC HDA Explorer)
  HDA浏览器是一个独立的OPC工具。它可以用来观测历史数据、测试HDA OPC 服务器 (HDA OPC Server) 和检测HDA OPC服务器的通信。相比于过去通过安装、调试一些较为复杂的软件包来查看和浏览OPC 历史 (OPC HDA) 数据, 该浏览器使得用户可以快捷地、即时地对HDA 数据来进行测试和故障排除。 请点击这里获得更多信息。

  MatrikonOPC Server Relational Databases (ODBC)
  使用MatrikonOPC Server Relational Databases (ODBC), 将ODBC数据库轻松地将到OPC的体系 。该软件使ODBC数据库, 如SQL和Oracle看起来像一个OPC服务器 (OPC Server), 从IT环境中提取信息然后转换进过程控制的世界中。 请点击这里获得更多信息。

  MatrikonOPC ODBC 过程历史数据库 (Process Historian)
  许多公司现在在使用ODBC数据库(如SQL Server和Oracle )来存储业务数据。同时, 他们也有储存和使用来自车间、实验室系统等过程数据的要求。MatrikonOPC ODBC过程历史数据库 (process historian) 让用户通过使用OPC技术而增加其采集和共享数据的能力, 从而实现更加充分地利用现有资产。 请点击这里获得更多信息。

  MatrikonOPC ODBC OPC服务器 (MatrikonOPC ODBC Server for OPC)
  该软件将帮您更好的利用ODBC分析和报告工具对 过程历史数据库 (process historian) 进行操作。MatrikonOPC ODBC OPC服务器将过程历史数据库(process historian) 转换成为ODBC数据库。对任何使用Crystal Reports或其他基于ODBC的应用软件的用户来说, MatrikonOPC ODBC Server for OPC服务器使用户能够利用其现有的历史数据库 (process historian), 而不是将数据复制到关系数据库里。 请点击这里获得更多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