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青岛海天炜业推出Tofino™ 工业安全解决方案

青岛海天炜业推出Tofino™ 工业安全解决方案

  

保护您的控制系统免受网络威胁和网络风暴

  您的控制系统可能永远不会有黑客刻意的攻击,但每天还是要面对许多棘手的网络问题与不稳定性,比如PLC突然死机、HMI显示变黑屏、控制数据不能更新,系统安全还是会受到威胁的。在目前的应用中,网络中的PC缺乏及时的补丁更新、可编程控制器缺少必要的安全保护、错误的网区分割、网络切入点没有加以保护 和人为的错误等, 这些都可能会导致重大的生产损失和甚至安全事故等问题。
  Tofino 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是一个分布式系统,快速、 经济、高效地实现控制网络内的安全保护。
  Tofino 有灵活的体系结构,允许您创建有效的网络分区来对关键的系统组件或整个控制系统加以保护。Tofino 可以帮助您满足并超过NERC CIP规格的要求,并符合 ANSI/ISA-99 等标准。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在线进行增加从而避免昂贵的停机时间,提升您厂生产的效益。

Tofino 安全设备
用以创建SCADA系统的“即插-即保护™”网络安全区

Tofino 中央管理平台软件(CMP)
综合协调安全管理

Tofino可加载安全功能软插件(LSMs)
自定义每个网络分区的安全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