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人机界面在折叠机控制系统的应用

维控人机界面在折叠机控制系统的应用

        维控人机界面在折叠机控制系统的应用

 

       2010年9月我国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25225.5-2010(工业洗涤机械的安全要求-第5部分:熨平机,送料机和折叠机),这部国家标准将在2011年7月1日实施,该标准等同采用国际标准ISO10472-:1997。这就标志着我国对折叠机的安全要求,开始与国际标准安全接轨。

 

一、折叠机的定义

       通常与熨平机相连的可自动折叠平面物料的机器或者是自动折叠毛巾、枕巾和类似物料的机器。就目前国内外所使用的折叠机而言,主要是用于对烘干或熨平后的床单,台布等平面织物进行自动 折叠,或者对烘干后的毛巾、浴巾、枕巾等进行自动折叠。

 

二、折叠机的应用领域

         广泛应用于宾馆、饭店、医院招待所、部队、学校、纺织、水洗厂、漂染厂、印染、丝绸、服装、铁路航空洗衣厂等多种行业领域全自动折叠机适用于床单、被套、台布、线毯等织品的折叠。

 

三、维控触摸屏工程介绍

       3.1人机界面主要有:控制流程图(含实时数据)、实时报警、历史报警、数据统计、编程界面、状态监控、参数设置。

 

 

       3.2“参数设置”内可以对变频器等的控制值、显示单位修改,可以输入人工数据,程序手动编程。

 

 

       3.3折叠设备加工过程的流程图、动态模拟装置。

 

四、维控触摸屏程序的实现

       4.1监控中心界面

       4.2联网监控界面

 

五、结束语

         基于PLc和HMI的折叠机控制系统,用人机界面显示系统的状态和对系统的控制,实现毛巾、枕巾、被单的折叠。采用触摸屏对现场设备进行实时检测和控制,便于操作和维护,控制过程采用变频调速方案,节约了电能,提高控制效率、工作效率和工作可靠性,降低故障发生率,还使得控制过程智能化、可视化。

 

公司官网:http://www.we-con.com.cn

微博:(网页版)http://e.weibo.com/wecon           (手机版)http://weibo.cn/wecon

淘宝:http://shop60171806.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

电话:0591-87868869-883

QQ:269872155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