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HMI在偏光片贴附机上的应用

维控HMI在偏光片贴附机上的应用

维控HMI在偏光片贴附机上的应用

一、简介     偏光片贴附机主要是用于将偏振光片贴在玻璃表面的机器,此次应用主要是针对手机屏幕保护膜的贴附。 二、特点     1、使用维控的HMI,型号为777A。     2、配合松下PLC控制,触摸屏有参数设置,自动操作、手动调试、状态监控等等,功能丰富。     3、触摸屏还有配方功能,实时保存和调用用户的重要数据。     4、报警记录和跑马灯报警功能,使客户更直观地看到故障信息 二、组成部分      1、如图1所示为HMI程序的主画面,用户根据需求跳转对应的画面进行操作,灰色字体表示当前该按钮不可操作(必须具备某些条件后才可以操作),这样很好的保护了程序的安全性。

图1 主画面

    2、如图2所示为自动生产画面,显示当前时间,产品各参数值以及相关操作。

图2 自动生产画面

    3、如图3所示为配方功能页面,用于保存和调用产品数据,其中复制、清除、粘贴等功能可以实现任意一组配方的复制,然后粘贴到想要替换的组,或者是将不要的组删除,下载即将选中的组下到PLC中使用。

图3 配方功能画面

    此外,还有报警画面、操作说明画面、状态监控、产品图示、公司介绍等等,工程内容丰富,功能齐全。 三、结束语     这次的工程,维控的HMI在功能上全部实现了,可以很好地替代旧机器的程序,并且在界面风格和配色上更友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