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勤德时触摸屏WebServer应用方案

勤德时触摸屏WebServer应用方案

  硬件:配置带以太网口的勤德时HMI

  功能实现:HMI和PLC通过串口通讯,同时电脑通过网页来访问PLC的数据,进行读写。

  具体操作:

  1、工程设置

  1.1【工程参数】-【HMI以太网设置】中,设置HMI的IP地址。

  1.2 【WEBSERVER数据记录区】中,添加网页需要访问的PLC地址和内部地址。

  2、网页制作

  根据【工程参数】——【HMI以太网设置】——页面存放路径,分一下两种情况。

  1.【默认ASP页面】:网页无需再编辑,系统会自动将WEBSERVER数据记录区里的地址按顺序显示在默认的ASP页面里。ASP页面文档是放在Kinde-Touch组态软件的安装目录下,文件名为userASP。

  2.【ASP页面存放工程内】:网页需要重新编辑。编辑好的网页文件userASP ,存放到工程文件夹里。

  Asp网页中,在约定的标示符中{==}写入地址的ASP索引,即WEBSERVER数据记录区各个地址里的asp索引,就能将对应的地址的值显示出来。

  报警记录默认asp索引为HistoryAlarm,条数最多为50条。网页格式可以参看我们的案例网页HistoryAlarm.asp。

  数据记录默认asp索引为HistoryData0,条数最多为50条。网页格式可以参看我们的案例网页HistoryData.asp。

  3、连接线

  标准的网线连接触摸屏和电脑,或者交换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好3.0工业基础迈向4.0工业强国

物联网和智能机器将引爆下一场技术变革?

《穹顶之下》背后折射的不合理能源结构

外资制造业接连撤离中国 人口红利渐失

被疯抢的智能马桶盖与中国制造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