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OMEGA高功率无线变送器

OMEGA高功率无线变送器

2014/2/21 14:47:15


坚固耐用的高性能、高功率OMEGA® wiSeries无线传感器/变送器系统提供基于Web的模拟电压和电流、温度、湿度以及气压监测。
无线电是符合IEEE 802.15.4标准的高功率变送器, 它在2.4 GHz下操作,旨在传输比标准变送器更远的距离和通过更多的障碍物。
在没有障碍物或干扰的情况下,这些无线传感器可传输1000 m (3280')的距离到达zCDR协调器或wi8/wiDR仪表控制器。协调器和控制器可直接连接到以太网络和互联网,并提供活动网页以显示和绘制数据。
您可以通过以太网络或互联网监测和记录模拟电压和电流、温度、相对湿度以及气压,无需任何专用软件,只需您的Web浏览器。
这些无线传感器专为要求苛刻的工业应用室内环境以及恶劣的室外环境而设计。电子元件在坚固耐 用的防风雨聚碳酸酯NEMA 4 (IP65)等级外壳中 保护。坚固耐用的工业传感器随附3 m (10')电缆
无线变送器
无线变送器可以使用外置探头,适用于几乎不受限制的各种工业和商业应用。
OMEGA提供一系列适合各种应用的终端设备。高功率终端设备支持一个外置传感器。外置传感器设计用于恶劣的环境,例如户外天气、暖通空调管道中、冰柜和冰箱中。OMEGA提供电池供电或AC供电的无线传感器/变送器设备。电池型(zED-DCELL)自带2节碱性D-Cell电池,可以持续使用多年。交流版本(zED-P、zED-LCD)通过5 Vdc通用交流电源适配器供电,可在全世界任何电压 (110 ~ 240 Vac)下运行。如果交流电源发生故障,装置可通过3.6V超长寿命备用锂电池(随附)供电运行。请删除这些终端设备可持续工作数周、数月或数年,然后才需更换电池。电池寿命取决于传感器类型以及其他用户设置(例如传输的频率)。
报警和电子邮件
如果变量高于或低于您设置的设定值,zSeries无线传感器系统可触发报警。报警信息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一位用户或一组分发名单上,包括向手机和PDA发送文本消息。OMEGA的"MailNotifier"软件是针对此应用的免费简单程序。仪表控制器直接连接到以太网络或互联网。与RS232或USB设备不同的是,它不需要主机计算机。
嵌入式Web服务器
无线传感器系统易于安装,操作简单。它通过嵌入式Web服务器提供OMEGA屡获殊荣的iServer技术,无需任何专用软件。
图表和图形
zSeries系统提供活动的网页,显示模拟电压和电流、 温度、湿度以及气压的实时读数和图表。您还可以使用标准数据格式记录数据,以供在电子表格或数据采集程序(例如Excel或Visual Basic)中使用。
OMEGA提供免费、易于使用的程序,用于将数据记录到Excel。在网页上查看的虚拟图表是一个通过局域网或互联网实时记录图表的JAVA™小程序。利用OMEGA zSeries系统,用户无需再花费时间与金钱去学习专用软件程序来记录数据或绘制数据变化曲线图。图表的刻度可以在运行过程中任意调节。例如,可以显示一分钟、一小时、一天、一周、一个月或一年的图表。温度与湿度曲线图可以按满量程(-40 ~ 125°C (-40 ~ 257°F), 和0 ~ 100% 相对湿度)或者在任意较小范围内(例如[20 ~ 30°C (68 ~ 86°F)])绘制。OMEGA提供OPC Server软件,可以轻松集成zSeries无线传感器系统与许多流行的数据采集和自动化程序,这些程序由OMEGA、Wonderware、iConics、Intellution、Rockwell Automation以及National Instruments等公司提供。 

规格:
精度/量程(zED-THP-x、zED-BTHP-x): 10 ~ 90%时为±2%;
5 ~ 10%及90 ~ 95%时为±3%;0 ~ 5%及95 ~ 100%时为±4%
滞后请删除:  ±1% 相对湿度
非线性度: ±3%
重复性: ±0.1%
分辨率: 0.1%
温度
精度/量程(zED-TP1-x、zED-TP2-x):
 10 ~ 85°C时为±0.5°C(50 ~ 185°F时为±0.9°F); 
-40 ~ 10°C及85 ~ 125°C时为±1°C 
(-40 ~ 50°F及185 ~ 257°F时为±1.8°F)
zED-THP-x、zED-THP2-x: 5 ~ 45°C时为±0.5°C(41 ~ 113°F时为±0.9°F); 
-40 ~ 5°C及45 ~ 124°C时最多±1.5°C 
(-40 ~ 41°F及113 ~ 255°F时最多±2.7°F)
zED-BTP-x: ±0.8°C @ 20°C (±1.5°F @ 68°F);40 ~ 85°C时为±2°C
(-40 ~ 185°F时为±3.6°F)
重复性:  zED-THP-x、zED-BTHP-x为±0.1°C
分辨率: 0.1°C
气压
精度/量程(zED-BTP-x、zED-BTHP-x) :
 10 mbar ~ 1100 mbar (1 KPa ~ 110 KPa)时为±2 mbar
分辨率: 0.1 mbar
探头规格
工业探头(zED-BTP-x、-BTHP-x、zED-THP-x) :
 316不锈钢外壳,137 x Ø16 mm (5 x Ø0.63")
棒式探头(zED-TP1-x): ABS管道,152.4 x Ø6.35 mm 
(6 x Ø0.25")
接线片安装式探头(zED-TP2-x): 铜管,53.4 x Ø7.92 mm 
(2.1 x Ø0.312");安装孔Ø4.72 mm (Ø0.186")
电缆:
    zED-TP1-x、-TP2-x、zED-THP-x:
 3 m (10') L x Ø2.62 mm (0.103");-80 ~ 200°C (-112 ~ 392°F)
zED-BTP-x、-BTHP-x: 3 m (10') L x Ø4.45 mm (0.175");
-55 ~ 105°C (-67 ~ 221°F) ø = 直径
热电偶输入
温度精度/量程:
 请参阅下一页的T/C图表
温度稳定性: 0.08°C/°C
温度系数: ±25 ppm/°C
热电偶冷端跟踪: 0.1°C/°C
热电偶导线电阻: 100 Ω最大值
热电偶类型(ITS 90): J、K、T、E、R、S、B、C、N、L (DIN J)
预热至达到额定精度的时间: 30分钟
模拟信号输入
电压输入:
 差分;双极性;±100 mV、±1V、±10V
输入阻抗: 对电压为400 kΩ
电流输入: 差分;双极性;±20 mA(5 Ω负载)
精度: ±1%满量程@ 25°C
读取速率: 定期(1个采样/更新)或连续(20个采样/秒)
模数转换: Sigma-Delta
分辨率: 16位
温度系数: ±50 ppm/°C
共模抑制: 105 dB
常模抑制: 98 dB
暖机至达到额定精度的时间: 30 分钟
无线通讯
标准:
 IEEE 802.15.4, DSSS
频率: 2.4 GHz (2400 ~ 2483.5 MHz), 16通道
网络拓扑: 星型拓扑
范围: 最远距离1000 m (3280'),无障碍物或干扰

电源输入:
 5 Vdc
功耗:  0.8 W最大值
安全合格的交流电源
适配器(随附):
    标称输出:
 5 Vdc @ 0.6 A 
100 ~240 Vac, 50/60 Hz
工作温度:  0 ~ 40°C
(32 ~ 104°F)
备用锂电池: 一块3.6 Vdc(随附)
寿命: 在频率为每2分钟读取1次时约为2年
(带-TC选件时7个月,带-VI选件时8个月)
工作电源(zED-x-CCELL)
碱性电池:
 两块C型芯1.5 Vdc(随附)
寿命: 在频率为每2分钟读取1次时约为5年
环境
工作温度:
    zED-x-P;zED-x-DC-H2:
-20 ~ 70°C (-4 ~ 158°F),90%相对湿度,无冷凝
zED-x-CCELL: -18 ~ 55°C (-0.4 ~ 131°F),90%相对湿度,无冷凝
zED-x-LCD-x: -10 ~ 60°C (14 ~ 140°F),90%相对湿度,无冷凝
封装
外壳材质:
 聚碳酸酯
外壳保护: NEMA 4 (IP65)
外壳尺寸: 135.9(长)x 82(宽)x 39 mm(厚)
(5.35 x 3.23 x 1.56")
通用
机构认证:
 FCC部分15C;CE EMC;2004/108/EC、
LVD 2006/95/EC、RTT&E 1999/5/EC、SRRC
软件: iConnect(以太网接口的配置软件)、
iLog(用于自动数据记录的、基于Excel的软件)和Mail Notifier(电子邮件报警通知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MEGA红外线温度计

OMEGA无纸记录仪

OMEGA 通用可编程信号发送器

OMEGACLAD™ 双对矿物绝缘(MI)电缆

OMEGA工业测量微信公众号现已隆重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