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海通达工业无线水文水利智能测控系统

海通达工业无线水文水利智能测控系统

一、系统简介:

      海通达工业无线水文、水利智能测控系统是海通达科技自主研发的工业远程无线智能测控成套设备,水文、水利测控系统可以对远程现场的运行设备进行监测和控制,以实现现场液位、压力、温度、流量、累计流量、溶解氧、PH值等各项生产设局的实时采集和闸门、电磁阀、水泵等控制设备的实时控制。

 

二、系统架构图:

 

三、系统功能:

1、采集功能:可采集各种RS485接口或模拟量输出的传感器数据;
2、控制功能:可控制各种开关量输出控制的现场设备,如:水泵、电磁阀等;
3、无线功能:
    A、通讯距离在0-25Km均采用海通达工业无线通讯模块实现远传;
    B、通讯距离在20Km以上均采用海通达GPRS或3G无线通讯模块实现远传;
4、通信功能:测控终端可以设置成主动向监控中心上报数据模式,也可以设置成被监控中心询问模式。主动上报模式分两种情况:一是现场状态发生变化时上报,二是定时上报。询问模式是只有监控中心发出问询命令,测控终端才上报数据。
5、报警功能:
     A、故障报警:如水位、PH值、流量等传感器与测控终端的信号线中断时,监控软件自动弹出提示报警窗口。
     B、越限报警:水位、PH值、瞬时流量等监测数据可设置上下限和增幅报警,可发送报警信息到监控中心和发送报警短信到管理员手机。
    C、变化报警:测控箱被非法打开、现场停电等事件出现时,可发可发送报警信息到监控中心和发送报警短信到管理员手机。
6、电源功能:测控终端可选配蓄电池,可实现太阳能板充电,真正达到现场测控端实现无人值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通达 HTD-WR8005 工业无线通讯模块

海通达 HTD-WRPPI PLC无线编程模块

海通达推出HTD-WD388工业无线开关量8路输入8路输出控制器(无线0-20Km)

海通达HTD-WR8003工业无线通讯模块助力西门子S7-200/300系列PLC实现无线通讯

海通达推出HTD-WRPPI工业无线西门子200系列PLC无线P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