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远程起重机监控管理系统的应用

远程起重机监控管理系统的应用

2010/10/28 15:36:00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不断发展,SFAE 起重机业务团队的远程起重机监控管理系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对于起重机运行状态的监控和管理给客户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以宁波某港口轨道吊起重机项目为例,本项目共有四台轨道吊起重机,每台起重机的电气房中都有一套起重机监控管理系统,用于对本机起重机运行状态的监控和管理,但由于四台起重机在工作现场分布较散落,维修人员要想了解每台起重机的运行状态需要在四台起重机之间奔波,这样既浪费人力又影响了工作效率,为了改变这种现状,我们采用了西门子远程起重机监控管理系统,即在客户的计算机机房设置一台服务器,该服务器通过光纤与现场四台起重机的本机起重机监控管理系统相连,用于集中监控现场四台轨道吊运行状态,同时该服务器又与客户的公司局域网相连,因此客户维修人员或管理人员只需在办公室连到公司局域网就可以通过我们增设的服务器来实时监控现场四台轨道吊的运行状态,这样维修人员或管理人员就能实时的、高效的了解现场的运行状况,同时缩短了起重机故障发生时的响应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该远程起重机监控管理系统的应用得到了用户充分认可和好评。

技术是企业的生存之本,远程起重机监控管理系统的广泛应用为客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工作平台;员工是企业的生命之本,兢兢业业的SFAE人一定会给SFAE带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