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中普(邯郸)钢铁有限公司焦化厂干熄焦及发电项目工程

中普(邯郸)钢铁有限公司焦化厂干熄焦及发电项目工程

       本项目配套原有2�55 孔6m捣固焦炉新建1�150t/h干法熄焦装置,原有湿法熄焦系统作为备用。干熄焦装置正常生产时的处理能力为136t/h(焦炉干全焦产量,含焦粉);其最大处理能力为150t/h。

       在干熄焦过程中,红焦从干熄炉顶部装入,低温惰性气体由循环风机鼓入干熄炉冷却室红焦层内,吸收红焦热量,冷却后的焦炭从干熄炉底部排出,从干熄炉环形烟道出来的高温惰性气体经干熄焦锅炉进行热交换,锅炉产生蒸汽,冷却后的惰性气体由循环风机重新鼓入干熄炉,循环使用。

       我公司主要负责对现场数据采集分析,经编程人员编程调试后,对干熄焦项目投入自动使用。项目采用的软件为PCS7 v7.0,具有分散控制、集中操作、分级管理、配置灵活以及组态方便的优点。

       硬件部分包含西门子400H系统,CPU采用417-H冗余系统,扩展7个ET 200M站, 1台工程师站,3台操作员站,2台打印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