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印度尼西亚泗水糖蜜酒精生产控制系统工程

印度尼西亚泗水糖蜜酒精生产控制系统工程

        沈阳新华采用先进的PLC控制系统,其性价比工控界具有很较强的优势;具有易操作、易维护、可靠性高等优点;且注重开放性、可扩充性,利于系统升级。
        沈阳新华可以根据糖蜜酒精生产工艺的不同,采用最优的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高效完成对糖蜜酒精发酵的控制和糖蜜酒精废液回收的控制。
        糖蜜是一种淀粉质的原料,它是食糖生产的副产品,是不能结晶和再次提取的糖。其中有48%的全糖份,其中包括蔗糖和各种还原糖。以糖蜜为原料的酒精生产,则是利用糖蜜所含的可发酵性物质将糖蜜中的蔗糖水解为一分子葡萄糖和一分子果糖,利用酒精酵母将葡萄糖转化成为酒精。然后在通过蒸馏工艺将酒精浓缩为大约为95.57%的酒精溶液。
        沈阳新华控制系统公司提供的糖蜜酒精生产线自动化控制工程是通过PLC系统进行上位机控制,液化温度、糖化pH值、压力等仪表可提供准确的现场控制信息。PLC控制站可实现现场机械设备及温度、压力、加酶制剂等现场控制和数据采集等,操作人员可随时监控车间的运行情况和各项控制运行指标,记录数据全部存储存档,可随时调用查看,打印输出报表等。此外,在原有设备生产运行的基础上,蒸煮、糖化工艺参数实现优化控制,可有效提高酒精质量和产量,从而起到节能降耗的目的,为客户节约生产成本。
        糖蜜酒精糖化工艺:糖蜜酒精糖化实际上是淀粉在淀粉酶、糖化酶的作用下,使淀粉水解成葡萄糖的过程。
        糖蜜酒精发酵工艺:糖蜜酒精发酵主要是酵母菌把葡萄糖作为原料发酵成酒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