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can总线的真空排水监控系统方案

基于can总线的真空排水监控系统方案

随着城市化进展的加快、生态居住小区人居环境的自然回归、强化修复水环境措施的出台和评估体系的完善,人工河湖、溪流、喷泉等水环境已 成为可持续发展生态居住小区及城市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设施不可避免地要与市政设施尤其是排水管网平面或竖向交叉,因此对相应配套的排水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真空排水系统以其灵活高效节能环保等优势,近些年得到广泛的应用。但真空接触启动装置是一项关键技术,整个系统的安全运行取决于它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所以对真空接触启动装置的开发与研究也是面临的技术难题;基于can总线的IO模块可以很好的解决以上问题。

基于can总线的真空排水监控系统

  • 真空机组单元:包括真空罐、真空泵组、污水泵组、控制系统等。
  • 真空监控系统:包括监控模块、CAN总线、上位机等。
  • K-8523 DI部分检测水位开关,当位置超过一定液位时,通过K-8523DO部分启动排污泵排水,几次排水后如果也为仍然没有降低到预定位置,则自动报警,人工干预处理。
  • 本系统的优点:布线方便,系统灵活,成本低廉。
  • 基于can总线本身的优势,可以实现故障发生时主动上传及时报警;可以设定心跳时间间隔,
  • 通过上位机软件实现服务器式管理:以数据库为核心,网页浏览为前台,实现多用户的远程访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科瑞兴业 光隔DI:8路 继电器输出:8路

北京科瑞兴业 RS232/422/485转CAN模块

北京科瑞兴业 光隔 DI:32路

北京科瑞兴业 光隔ISA4轴步进电机控制卡

北京科瑞兴业 光隔PCI两轴步进电机控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