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 PC 的集成式楼宇自动化系统:所有楼宇系统集成到一个控制系统提高工程设计和智能楼宇的能效

基于 PC 的集成式楼宇自动化系统:所有楼宇系统集成到一个控制系统提高工程设计和智能楼宇的能效

  在3月30- 4月4日举行的 2014 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Light+building 2014)上,Beckhoff 将展出基于 PC 和 Ethernet 的控制技术在楼宇自动化领域的具体应用。此次展出的重点是基于软件的集成式楼宇控制系统对能效解决方案的优化。

  全新的“TwinCAT Building Automation”软件能够提高集成式工程效率:可以将规划的数据直接导入到 PLC 库文件中,便可以生成楼宇系统项目的功能模板。位于 11 号露天展区的智能供电大厦,您可以从中了解到如何使用 Beckhoff 的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保护矿物燃料资源。

适用于所有楼宇功能的自动化套件
  Beckhoff 基于 PC 和 Ethernet 的控制技术为实现所有楼宇功能提供了基于软件的解决方案。由硬件和软件组成的集成式楼宇自动化方案适用于任何楼宇设施,具有灵活性高和工程成本低的特点。TwinCAT 自动化软件包括所有重要的楼宇功能,可通过 Ethernet、BACnet/IP、OPC UA 或 Modbus TCP 集成到标准系统中。Beckhoff 自动化套件满足 A 级能效中规定的楼宇自动化的所有要求。
楼宇自动化

TwinCAT Building Automation — 适用于所有楼宇系统的高效工程软件
  TwinCAT Building Automation 软件显著减少了工程时间并集成了每个楼宇系统所需的所有功能。新的软件套件主要包含以下三个基本功能:
 ●TwinCAT BA PLC 库:针对所有楼宇系统的基本功能
 ●TwinCAT BA PLC 模板:针对所有楼宇系统的功能模板
 ●TwinCAT BA Project Builder:一个链接模板、硬件和 BACnet 对象的配置工具。
  对于所有的 Beckhoff 控制器,Project Builder 工具自动生成 TwinCAT PLC Control 和 TwinCAT System Manager 的项目文件。Project Builder 可以通过客户特定的 PLC 模板进行扩展,从而确保工程灵活性。插件提供整合规划文件选项,如 Excel 列表作为项目规划的基础,并支持连接可视化系统。

TwinCAT BACnet/IP — 通过最新版本扩大性能范围
  Beckhoff 可以提供根据具体应用需求,提供不同性能的控制器,从而实现BACnet解决方案。CX90xx 和 CX50xx 系列嵌入式控制器特别适用于BACNet系统,它们能够直接连接模块化 I/O。 最新的TwinCAT BACnet软件进一步延伸了服务和其他对象类型,增强了软件的操作性,并为楼宇自动化提供了众多的优势。例如可以生成 BACnet 对象并直接通过 PLC 配置。

BACnet

使用 SMI 端子模块实现自动遮阳
  SMI 端子模块 KL6831 和 KL6841 用于集成SMI(标准电机接口)总线。这样可以简化内部和外部 SMI 百叶帘驱动器的控制工作,同时以最少的布线工作量来实现自动遮光控制。百叶帘的板条将精确定位,并根据太阳的位置不断调整。Beckhoff 的 TwinCAT PLC SMI 软件库包含了针对控制、寻址和配置的所有相关命令。

功能强大,结构紧凑 — 适用于安装在控制柜或控制台中的面板型 PC
  “经济型”面板型 PC CP6606 采用 7 英寸触摸显示屏、省电的 1 GHz ARM Cortex™A8 处理器和 1 GB 的 DDR3 内存,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作为一款适合控制柜安装的设备,CP6606 采用无风扇设计,结构紧凑,可以同时满足PLC的控制和可视化需求。
CP66xx

关于德国倍福(BECKHOFF)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 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30 多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 2001 年3月德国倍福在北京成立中国第一个代表处, 2007年5月,德国倍福在上海成立独资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此后公司业务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倍福已经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南京等全国 19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办事处。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 PC 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 www.beckhoff.com.cn
更多新闻请浏览:http://www.beckhoff.com.cn/cn/press/default.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