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新疆塔北吐孜气田项目

新疆塔北吐孜气田项目

2014/3/26 17:34:05

项目简介:

 位于新疆塔北油田吐孜气田,当地属于沙漠性气候,气候恶劣,环境温度范围在-40℃到55℃,昼夜温差大,SIXNETDCS系统完全能够适应如上苛刻的环境。

系统结构:

 系统为SIXNET SX-IPM-901CPU冗余,电源模块冗余,IO模块为双网口,系统通讯使用环网模式,独有的RTR环网协议,实现通讯冗余。

功能实现:

 SIXNET DCS系统对现场4套井口及集输工艺区部分进行井口油套  压、井温、一级截流后压力、温度及出站压力等数据进行采集,并高速有效的传送至上位机。冗余控制器通过RS485和远程SIXNET   RTU单井进行数据通讯。

 系统对井口安全进行控制,当站场压力异常、本地ESD按钮、调度  室远程ESD及上位机ESD启动时,单井口或全站进行紧急切断, 断后仅能现场检查后手动恢复。

通讯方式:

  SIXNET DCS系统通过RS 485和调度中心上位机进行通讯;

系统拓扑:

项目总结:

 系统自安装调试后运行至今经历了苛刻的温度及恶劣的现场环境,运行稳定,工作正常。 SIXNET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XNET IP67/军品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西斯耐特 SYS-8000 过程控制系统

山东黄金焦家金矿巷道CO监测项目

Sixnet EL系列三层工业以太网管理型交换机

Sixnet推出EL系列三层工业以太网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