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MATIC PCS 7在西班牙Valdelentisco (Murcia) 的脱盐工厂的应用

SIMATIC PCS 7在西班牙Valdelentisco (Murcia) 的脱盐工厂的应用

2009/10/13 14:13:00
 

客户要求
  为了满足农业灌溉并在地区供应优质的饮用水,国有公司 Aguas de la Cuenca del Segura S.A.(隶属于国家环境部)对构建新的脱盐工厂进行了规划。在Valdelentisco 的工厂曾经拥有 200,000m3/d 的供水能力,因此成为全球该领域内的几大水厂之一。Cadagua公司是脱盐领域内的国际知名公司,也曾被委任实施该脱盐项目的规划。

Siemens 解决方案
  Cadagua 选择与西门子合作并签署了合约。根据远程渗透的原理,选择 SIMATIC PCS 7 用于构建工厂操作的自动化系统。为获得最大的可用性,过程控制系统的所有组件都进行了冗余设计。此外,西门子还提供:流量计、液位计以及频率转换器。分布式数据交换通过冗余的 PROFIBUS DP 系统来完成,数字过程仪表通过 PROFIBUS PA 进行连接。

  SIMATIC S7-400 控制器通过快速工业以太网(速度达100 Mbit/s)与工程系统及操作员站进行通讯。在控制中心安装了客户机/服务器组态,用于整个过程监视。
  该组态由两个服务器站(OS)组成,每个服务器站连有两个客户机(OS)和一个中央工程师站 (ES)。

客户利益
  借助全集成自动化,客户能够同时获得最大的供应可靠性、达标的饮用水质量以及较高的经济效率。预计今后在该项目中使用的功耗将降低 20 ~ 30%,因此生产脱盐水的成本将降低 10 ~ 1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