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国Mannheim自来水厂

德国Mannheim自来水厂

2009/10/13 14:17:00
 

客户要求
  Mannheim 自来水厂不仅为 Mannheim 市供应饮用水,而且还为 Viernheim 市以及Ilvesheim 和 Brühl 镇供应饮用水。MVV 能源集团公司则负责供水区内的分配和整条供水网络的维护工作。为了能够在将来快速而准确地应对各种短期变化,Schwetzinger Hardt 自来水厂必须实现现代化的控制。

Siemens 解决方案
  为了实现该水厂的现代化控制,客户从西门子选购的产品和系统包括变速驱动装置(带 SINAMICS G150 变频器)和高质量的过程仪表,例如,SITRANS P DS III(用于压力测量)、SITRANS FM(用于流量测量)和 SITRANS LU(用于液位测量)。这些设备通过PROFIBUS PA 和 PROFIBUS DP 将测量数据传输到控制系统。SIMATIC WinCC 过程可视化系统可清晰地显示该自来水厂的所有过程。

客户利益
  该项目所使用的驱动技术,由于其在大量传送中具有较高的控制准确度,因而令人信服。在操作期间,坚固的三相异步电机与最新型号的变频器组合在一起,节省了维护成本和能耗,同时还降低了机械泵系统上的负载。驱动技术完美地适应各种实际要求。这些“浓缩型(Slim Down)”的功能同样超凡,使得参数化和操作变得异常简单。此外,在维修时只需几步操作就可以更换模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