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Siwarex称重模块在自动定量包装机上的应用

西门子Siwarex称重模块在自动定量包装机上的应用

 

1.概述

西门子Siwarex模块是直接集成在S7-200S7-300 PLC中具有称重功能的扩展模块。随着自动化水平的不断提高,PLC自动控制技术在定量包装生产中应用越来越多,在粮食、化肥、饲料和轻工等行业中都有广泛应用。相对于传统的称重仪表控制,集成了Siwarex称重模块的S7-200300PLC 能够将称重和控制功能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实现了高速和高精度的称重包装应用。

Siwarex MS模块具有称重的全部功能,包括自动调零和标定等功能,同时具有称重传感器的温度和激励电压补偿功能。可以将重量数据直接送入S7 PLC CPU中。

2. 称重包装机的工作原理

2.1 包装机的组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