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新型起重机系统SIMOCRANE在港口机械上的应用

西门子新型起重机系统SIMOCRANE在港口机械上的应用

        去年下半年,西门子新型起重机系统SIMOCRANE已悄然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从西门子全球第一个SIMOCRANE桥吊项目在上海长兴岛振华基地揭开帷幕,到如今已将近一年时间了。在这一年中,SFAE Crane组的工程师们勤勤恳恳地付出,在摸索中前行,从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慢慢成长,对新系统从陌生到熟稔,已经完全能够胜任新系统的调试工作。

        在SFAE上海长兴岛办公室已很少见到国外工程师的身影,目前几个SIMOCRANE桥吊项目都是由中国工程师在独立调试。巴基斯坦项目的调试周期很短,但我们的工程师们顶住了压力,加班加点,保证周一到周日每天都有人在桥吊上工作,顺利地完成了三台桥吊的调试及试车,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赏。哥伦比亚项目是SFAE与振华港机新型合作模式的一个试点,这种模式使客户更深入熟悉系统,但新系统、新模式也给调试工程师带来了一些压力,现场主调工程师蔡峰为了项目能按期交接给振华,连才3个月大的小孩发高烧入院检查,也顾不上回家照顾,一直坚持到第一台桥吊顺利交接。

        新是企业的活力之源,SIMOCRANE系统的广泛应用让我们在行业中占据优势;员工是企业的生命之本,兢兢业业的SFAE人一定会给SFAE带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相关链接: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http://www.industry.siemen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