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力控FC7如何实现Web发布?

力控FC7如何实现Web发布?

    为了在上位机软件中实现多媒体效果、对象交互以及复杂程序,力控提供功能强大的ActiveX容器,用户可在力控软件中嵌入 ActiveX 控件,并可进行网络发布,用户可在IE客户端随时查询运行参数。

注意事项1:当发布ActiveX控件时,如果.OCX文件依托于动态库.dll等文件时,需要将涉及到的所有文件(如.ocx.dll拷贝到力控安装根目录下,然后在力控安装根目录下找到HttpPreLoadFile.xml文件,用记事本打开,然后将这些文件的名字加进这个文件里。

下面以发布unibox10.ocx控件为例,讲解activex控件发布操作步骤。

1. 添加activex控件

打开复合组件,选择需要用到的ActiveX控件,打开系统activex容器即可刷出所有在操作系统中注册过的所有控件,如图1

 

1

选择“unibox10”点击确认后可以看到控件已经加载到画面上了,如图2

 

 

 

2

2. 配置力控网络发布下载文件

在做web发布之前,先到力控安装根目录下将HttpPreLoadFile.xml文方式打开,如图3

 

3

将想要发布的unibox10.ocx信息按照上面的格式添加到文件中,如图4

注意事项2:当新添加的为.ocx文件的信息时,需要将AutoReg=”0” 改成AutoReg=”1”,如图4红框部分,如果是dll文件则不需要修改AutoReg这项。

 

 

4

3. 配置发布

然后再按照web发布的正常步骤进行发布即可。详细配置见力控联机帮助-数据库与网络开发第7章第2节。

4. IE端访问权限配置

打开ie浏览器,点工具选Internet选项如图5

 

 

5

在弹出的配置中选择安全选项卡,点击自定义级别如图6

 

6

将有关ActiveX选项的设置都设置为启用,如图7

 

 

7

 

5. 运行效果

如果在发布之前没有配置HttpPreLoadFile.xml文件,那么在本机的ie上可以看到ActiveX控件,但是在其他电脑上没办法看到,如图8

 

8

如果配置了HttpPreLoadFile.xml文件,在其他电脑上就可以看到的效果就和力控本地画面一致,如图9

 

 

9

 

注意事项3:当发布ActiveX控件时,如果配置了HttpPreLoadFile.xml文件,在其他电脑上若还是如图8那样,需要手动注册一下相关的ActiveX控件。

方法如下:

1. 点击开始选择运行,在运行中输入%temp%后按回车,在新弹出的文件夹中找到“PCAuto_Temp_ip”的文件夹(例如ie浏览的时候ip58.58.2.57,文件夹名为PCAuto_Temp_5858257,如图10),打开此文件夹。

 

 

10

 

2. 点击开始选择运行,在运行中输入regsvr32,然后在“PCAuto_Temp_ip”文件夹中找到相关的后缀名为.ocx的控件,将此控件用鼠标左键拖动到regsvr32后面,然后按回车,会提示注册成功如图11

 

1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