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PC的平台木材加工中心可以控制47根轴

基于PC的平台木材加工中心可以控制47根轴

Logic-II – Absolute Automatic Drills 是巴西公司 CRS Maquinas 引入的一套用于生产家具部件的全自动钻削中心。系统通过一台 Beckhoff 工业 PC 控制 EtherCAT 伺服驱动器和单电缆 AM8000 伺服电机 

CRS Maquinas 公司总部位于巴西米拉索尔,在制造针对家具行业的加工设备领域已有 10 年历史。“我们成功研发了 Logic-II 木材加工中心,让我们在巴西的机械制造市场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CRS Maquinas 公司 CEO Celio Renato Silva如此介绍说道。“由于它具有快速换刀和重新配置能力,可以适应频繁变化的生产批次,Logic-II 让用户能够非常高效地生产各种部件。可靠性、高处理速度和出色的生产效率只是我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的优点中的几个而已。” 

基于 PC 的控制系统具有更高的性能和更快的工程设计能力 
CRS Maquinas 公司自 2009 年开始就一直使用 Beckhoff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我们选用基于 PC 的控制系统是因为诸如 PLC、HMI 和 CNC 等所有机器功能都可以在同一个硬件和软件平台上运行。我们投资使用这项技术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在当时我们与 Beckhoff 在巴西的技术支持人员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CEO 解释道。

 
结构紧凑、经济高效的单电缆伺服驱动器

目前,CRS Maquinas 正在使用的是装有 TwinCAT NC PTP 自动化软件的控制柜式 PC C6920。CNC 的用户界面在 C# 应用程序中实施,该程序将X、Y 和 Z 目标位置发送给 TwinCAT — 只能通过 Beckhoff 技术的开放性设计实现的一项解决方案。 

“通过由大量节省时间的功能块构成的 TwinCAT 运动控制功能库,我们的开发人员有了一个非常灵活的工具来生成控制软件,这大大加快了工程设计过程。”elio RenatoSilva 如此说道。 TwinCAT 控制软件和CRS Maquinas 开发的用户接口之间的数据通讯通过winCAT ADS 处理。 

采用单电缆技术实现驱动技术创新:结构紧凑、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Logic-II 木材加工中心共使用了 47 台单电缆技术(OCT)的 BeckhoffAM8000 系列伺服电机。“由于采用了单电缆技术,我们能够减少我们的驱动技术成本,因为所需的布线成本降低了 50 %。”Celio Renato Silva 说道。由于 Beckhoff 的 AX52xx 系列伺服驱动器可以同时控制两个多通道型号的电机,因此机器结构也非常紧凑。

 
“Logic-II - Absolute Automatic Drills”CNC 钻削中心共使用了 47 台采用了单电缆技术(OCT)的 Beckhoff AM8000 系列伺服电机

积极展望未来 

就国内市场而言,CRS Maquinas 预计 2013 年将增长约 50%,比 2012年巴西家具行业的 48.2 % 的增长率还要多。“我们的 CNC 技术的完善也将给机械制造市场带来良性冲击,这也表示传统机器的产量将下降。”Celio Renato Silva 最后说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