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施耐德电气东莞爱克斯曼纺织项目改造升级

施耐德电气东莞爱克斯曼纺织项目改造升级

2014/4/10 8:29:34

项目名称:施耐德东莞爱克斯曼纺织项目改造升级

项目简介:爱克斯曼机械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最专业的非织造布机械制造商。应用施耐德公司变频器和伺服作为电机控制,变频器和伺服采用CANOPEN总线协议,爱克斯曼提供设备的广东和厦门等的几个纺织工厂项目中先后出现系统不稳定情况,都是在运行一段时间后,系统就会出现掉站甚至完全不工作,重启后,又正常运行一段时间,然后再出现同样故障,极大的影响了工厂生产的正常运行。

项目改造方案:广东施耐德、深圳施耐德都先后派出了相关技术支持工程师寻找故障,经过测试,确认为现场干扰影响了伺服和变频器的总线通讯,但干扰源不是非常明确,出现故障的几率也是随机的。施耐德最后决定选用易控达CANOPEN总线光纤中继器和隔离中继器来进行项目升级改造项目,对于距离较远或者较易受干扰的站点采用YFO系列CANOPEN总线光纤中继器,完全屏蔽总线干扰;对于距离较近,不易受干扰的站点采用YHO3系列CANOPEN总线隔离中继器,隔离总线段,并滤除干扰信号。在尽量不进行布线改动的前提下,添加通讯中继模块,项目经过升级改造后,系统稳定运行,再也没出现类似故障。

系统结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