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X2N-2DA三菱PLC特殊功能模块常见问题

X2N-2DA三菱PLC特殊功能模块常见问题

2014/4/14 8:42:12

FX2n-2DA型三菱PLC的模拟输出模块(以后称为FX2n-2DA)用于将12位数字值转换成2点模拟输出(电压输出和电流输出),并将它们输入到可编程控制器(以后称为三菱PLC)中。

在FX2N-2DA三菱PLC不能进行正常工作时,应确认下述各项

1)确认电源LED的状态。 亮起:扩展电缆已正确连接。 灭或闪烁:确认扩展电缆的正确连接。

2)确认外部布线。

3)确认连接到模拟输出端子的外部设备,其负载阻抗是否对应于FX2N-2DA。

4)使用电压计和安培计确认输出电压值和输出电流值。确认输出特性的数字到模拟的转换。当已转换的D/A值不适合于输出特性时,可对偏置和增益进行再调整。出厂时,其输出特性为DC 0-10V。

FX2N-2DA的处理时间为多少?

     FX2N-2DA的处理时间为:4ms/1通道。(与顺控程序同步)

FX2N-2DA的电源规格是怎样的?

     FX2N-2DA的电源规格:模拟电路,24V DC±10%,85mA(来自于PLC的内部电源);数字电路,5V DC,30mA(来自于PLC的内部电源)。

FX2N-2DA电压输出和电流输出混合使用。

     FX2N-2DA型三菱PLC,两个通道电压输出和电流输出的混合使用是可以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