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扭矩电机的成功应用

西门子扭矩电机的成功应用

        扭矩电机(1FW6)的创新型应用给用户带来诸多益处。此电机可以直接安装在传动轴上,不需使用多级变速箱。与早期的产品相比,该电机的性能有大幅提高,节省了安装空间,去掉变速箱、传送带、离合器和传动轴的装置给产品使用带来如维修时间缩短等更多好处。同时,产品质量和精度也得到相应提高。进给速度提高也促进了生产力的提高,同时也提升了过载能力和动态性。
        另外,过去变速箱和减速皮带经常用于驱动重负荷,重负荷需要低转速、大力矩。以印刷机为例,由于传输组件多,其效率、动态性和精度等性能成为最大的挑战。这种机器安装空间大、动态性能低、噪音高且灵活性差,而且变速箱和减速皮带的维修成本较高。此外,由于变速箱的齿侧间隙大,精度也有待提高。
         今天这种情况已经彻底改变。扭矩电机的创新型应用弥补了以前产品的诸多缺点,可适用于多个领域,例如,可代替直流电机,可应用于启闭闸门和传动系统中等。我们相信,新型扭矩电机将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更大的效率,令用户使用更加便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