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恒丰轮胎强度试验机

恒丰轮胎强度试验机

1.项目背景:
根据国标要求,轮胎生产商需要检测轮胎的破坏能、脱圈阻力、接地面积和接地系数等参数数据,评价轮胎结构性能。
 
2.项目功能和工艺描述
本设备具有检测轮胎破坏能、脱圈阻力、接地面积和接地系数等功能,为评价轮胎结构性能提供有效数据,PLC作为主控制单元,伺服驱动器驱动穿刺棒、脱圈压块、静负荷压板来完成相应试验,上位机系统在试验过程中实现试验数据的显示和记录。
3.SCADA技术要求
通讯:以太网方式与plc通讯。
变量管理:根据数据类型设置变量类型,实型、整型、位数据。
报警记录:设备状态信息要及时反映给操作者,以便操作者实时了解设备状态、故障位置、解决方法。报警信息字体和颜色根据状态改变颜色。
变量记录:设备运行过程中实时记录重要数据,根据需要可以改变数据记录周期、数据存档容量和保存周期。变量记录以表格或曲线形式显示。
曲线显示:历史曲线可以随时查询,可以选择时间段查询历史曲线,每条曲线都要显示本条曲线的名称、刻度、坐标,根据需要可以选择打印曲线。
报表功能:通过脚本和报表控件提供EXCEL形式的数据报表,自动填入表头信息,报表数据记录周期可以设置。 
全局脚本:实现报表数据的实时记录和相关功能开发。
用户归档:存放用户的实验配方,可以查询、保存、编辑归档配方。
项目构架
硬件:CPU315-2PN/DP
软件:WinCC V6.0 SP3
WinCC项目构架
启动界面——强度试验
            脱圈试验
            静负荷试验
            数据趋势
            数据标定
            设备诊断,等等;
4、项目界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