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OMEGA精密应变片

OMEGA精密应变片

2014/5/16 13:49:56

OMEGA精密应变片

  非常柔软,机械强度高
  弯曲半径小
  广泛的温度范围
  带状导线或焊接盘
  明显的对准标记
  使用冷或热固化粘合剂进行粘合
OMEGA®应变片提供各种型号,涵盖多数应变测量应用。 它们结构坚固、使用灵活,适用于高精度静态和动态测量。测量网格由康铜箔片构成,其被完全密封于一个由聚酰亚胺薄膜组成的介质载体中。这种线状样式应变片用于测量单向应变。它们通常用于实验应力分析应用。应变片样式显示在下表的左侧。请注意,"箭头"指示主应力方向。
该线状样式应变片提供各种款式和尺寸。OMEGA提供 小型线状样式应变片,用于应力集中或高梯度区域的 应力测量。我们还具有宽或窄网格样式,以及小型、 中型或大型样式。要确定应变片是否具有与钢或铝匹配 的温度特征,请参见标有"温度补偿"的一栏,"ST" 表示钢,"AL"表示铝,"UNC"表示未补偿。 请参见"BTP"栏,了解可绑定接线盘配件型号。
表中列出了应变片网格长度(A)和宽度(B)尺寸, 以及基板或载体的长度(C)和宽度(D)尺寸。各样式包括对准三角形。载体或基板材料的所有边可现场修整至箔片网格0.25 mm内,而不会影响应变片的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MEGA红外线温度计

OMEGA无纸记录仪

OMEGA 通用可编程信号发送器

OMEGACLAD™ 双对矿物绝缘(MI)电缆

OMEGA工业测量微信公众号现已隆重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