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ELEDYNE DALSA在产品和零件识别中的应用

TELEDYNE DALSA在产品和零件识别中的应用

2014/5/20 11:07:00

产品和零件识别包括一系列机器视觉应用,如打印字符的读取和一维码和二维码产品符号的解码等。DALSA的识别工具旨在为复杂的制造环境提供精确的识别结果,实现生产零件追溯、产品批次验证或打印码的评级等。

在制品库存管理——在制造程序中识别活动零件
零件的全流程追溯
产品验证——确保一维码或二维码与印刷文本相符
产品识别和分拣
日期和批次代码验证
代码验证——检测定期检修标识系统的问题

二维矩阵码

二维矩阵码读码器

2D Codes on PLastic 二维矩阵码具有面积小、内置校正和大数据容量等特点和功能,因此被广泛地应用到零件追溯和流程控制的各行各业。

Teledyne DALSA 二维矩阵算法可实现ECC、QR、MicroQR和PDF 417等常用代码的解码和评级操作。


一维条形码
一维条形码读码器
Consumer product with UPC code
一维条形码被广泛用于产品的追溯和分拣。机器视觉可验证条形码是否与产品相符。
DALSA的条形码产品支持UPC、EAN、Code 39、Code 93、Code 128、Codabar、Interleaved 2 of 5、 Pharmacode、BC412、Postnet、Planet、OneCode、 RSS14(受限码、合成码和扩展码) 。

字符和对象
字符和对象阅读器
Lot code reading
印刷在产品上的日期代码和批次代码是追溯产品来源和了解产品的到期日的重要信息。因此,如果产品的代码不可读,消费者也就无法识别产品的质量,它也就成为次品。
字符或符号识别被广泛地应用到制造或生产环境中。
DALSA的可训练光学字符识别工具(OCR) atha 可处理当今多变的多种的印刷方法。
光学字符识别工具基于模式匹配而设计,除了字符读取外,还适合其他各类识别应用。制造商通常采用光学字符识别工具建立零件数据库,以备后续识别和分拣。


Teledyne DALSA机器视觉性能和工具
  • 快速、低照明和高分辨率的图像采集
线阵相机, 如Piranha4 和Piranha HS 系列
面阵相机, 如 Falcon2 和 Genie 系列
智能相机 如 BOA系列
扩展光谱相机,如用于近红外成像的Piranha HS NIR
X射线探测面板, 如 Xineos或Skiagraph 系列
  • 高速 图像采集卡,用于数据采集,, 如Xcelera系列
  • 拥有超强图像处理的Sapera、Sherlock和iNspect 软件工具包括:
模式匹配工具,用于定位和识别部件,满足对齐要求
边缘工具,用于检测产品有无和位置
测量工具,用于检测尺寸精度
条形码读取器(1维码和2维码),用于支持产品识别和追踪
印刷体识别(OCR)工具,用于产品识别、追踪和读取
计数工具,用于计算部件或特征数量
表面缺陷工具,用于检测划痕、裂纹和污点
颜色工具,用于检测彩色元件的数量和位置


Teledyne DALSA授权分销商将向您展示我们的工业视觉解决方案是如何节约时间和成本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I 检测如何更精准高效?Teledyne FLIR 机器视觉相机告诉你

用于 TX2 的 Quartet 嵌入式解决方案

神级Teledyne FLIR Blackfly® S USB3,为解决水果检测、机器人开发、城市监测而生

AWM Frictionless™ 使用 Teledyne FLIR 机器视觉摄像头可以完成自动结账

机器视觉创新产品——Emerald™67M图像传感器助力显示器和高端电子产品的检测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