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泓格InduSoft在镀膜机上的应用

泓格InduSoft在镀膜机上的应用

  镀膜机是用来将全防纳米镀膜涂于线路板的表面,形成一层全防的保护膜,纳米膜。它可有效地隔离线路板,并可保护电路免遭恶劣环境的侵蚀、破坏,从而提高线路板的可靠性,增加其安全系数,并保证其使用寿命。
初期所面临的挑战
  由于远端控制,涉及到安全性,建议在工厂内放置一台工控机,然后再工控机上做权限管理。当有人需要远端访问每台设备的控制系统,先输入分配好的密码,不同的用户,有不同的权限,这样可以保证在实现远程访问的同时,又能兼顾安全性。
解决方案
  通过安装在设备上的PAC控制器以及I/O模块来实现对整个镀膜机的控制,包括自动、手动、维修等功能,通过InduSoft软件的不同等级分配能够实现不同人员的管理,不同的用户,有不同的权限,InduSoft强大的数据整合功能,能为客户提供报表,趋势,实时或历史报警等等,这样既保证在实现远程访问,又可以兼顾到安全性。

 结果
InduSoft帮助品富镀膜机实现通过远程电脑进行对每台设备的访问及控制。
通过InduSoft能够对不同人员进行权限管理、将整套系统的数据整合并保存记录。
通过InduSoft的SMA功能可轻松使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等智能装置进行实时访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4 InduSoft_组态软件说明及应用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整合嵌入式控制器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配方与报表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开发环境介绍与Tag说明

2014 InduSoft_基础课程_教具&Utility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