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医院电能管理系统方案

医院电能管理系统方案

现代医院大多是综合型医院,功能区组成复杂,建筑规模庞大,各种新型医疗设备大量应用,而且医院2类场所较多,这都对医院供配电系统可靠性和电能质量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客户关心

如何提高供电系统的安全可靠性并长期保持,如何确保医院2类场所供电的连续性; 如何及时掌握供电系统运行状况和存在的隐患,快速排除故障;

如何保证医院精密设备的供电质量;

如何提高运行效率,节省人力人工。

●  解决方案

    医院用电负荷大多为一级和二级负荷,对供电可靠性要求很高。

   ● 空调系统设备,是医院主要耗电设备,需要对电能使用重点管理;

   ● 2类医疗场所对供电连续性和可靠性要求很高,需要全面监视;    ● 重要医技检验科设备的主机对电能质量敏感,需要重点关注。

●  客户收益

   ● 全面监测系统运行,及时发现隐患故障,避免停电,保证医疗工作安全运行;    ● 提高系统的可靠性,避免谐波对重要医疗设备和2类场所的 影响,保证安全;    ● 提高系统功率因数,降低谐波产生的电能损耗。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力监控系统在变电站中的设计与应用

电力监控系统在城市轨道交通变电所自动化中的应用

关于高压开关柜在线测温方案的应用探讨

浅谈隔离电源及其在高压氧舱的应用案例

浅谈单相智能电量多用户远程预付费控系统优化的设计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