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HMI和PLC在冲孔机上的应用

维控HMI和PLC在冲孔机上的应用

维控HMI和PLC在冲孔机上的应用

一、简介     自动冲孔机:是门窗行业的一种新机种,主要是取代人工冲孔,降低人工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 二、工作原理     主要是在人为的设定好需要的窗户的宽度和根据原有的经验公式冲出相对应的孔。 三、程序介绍      1、运行画面:此画面主要是选择打孔组数与控制设备自动运行。

   2、手动画面:在手动模式下可以测试各气缸的运行于伺服的正反转。

   3. 参数设置:此画面主要是设置门窗的一些具体参数。

    4、参数设置:此画面主要提供客户设定需要的长度根据上一个画面 设置的参数计算出相应的数值,然后在设定需要的根数。(此参数画面分为A,B,C,D,E五个画面就不一一介绍了。)

    5、工程要点:       (1)基本参数设置,根据基本参数计算出实际运行的参数。       (2)确定伺服工作原点。       (3)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多组进行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