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车载跟踪器系统解决方案

车载跟踪器系统解决方案

1、概述
      车载跟踪器系统是基于GPS技术和GSM/GPRS技术制造而成。通过手机短信获取用户所在位置的经纬度信息,然后再Google地图或其他任何地图软件上找到追踪器位置;或者追踪器通过GPRS上传定位数据到指定服务器,用户通过互联网查询追踪器实时位置、历史轨迹等。
2、特点/优势
在弱信号情况能精确定位;
全世界范围内工作;
可通过手机短讯接收位置信息,或者在互联网产看运动轨迹;
具有SOS求救、断油电功能。
3、目标应用
车载通讯导航系统
4、框图

5、推荐产品

功能模块 品牌 产品类别 产品特点和优势特征
射频单元 RENESAS 无线网络器件 M16C/6B采用M16C/60   CPU内核,最大工作频率为16MHz。现已推出闪存版,内部闪存可在单电源下编程。RF的接收灵敏度高;1个127字节的发送FIFO;2个127字节的接收FIFO;自动ACK响应;128bit   AES加密。
M16C/6B采用M16C/60   CPU内核,最大工作频率为16MHz。现已推出闪存版,内部闪存可在单电源下编程。RF的接收灵敏度高;1个127字节的发送FIFO;2个127字节的接收FIFO;自动ACK响应;128bit   AES加密。
存储单元 RENESAS DRAM 低功耗SDRAM芯片,适用于各种数据存储的场合
通信单元 Micrel 以太网器件 支持MII/RMII/SMII接口的工业级/商业级芯片,也支持光纤接口
RENESAS USB器件 支持Hi-Speed   (480 Mbps)的USB HUB,用于扩展USB接口,可用于扩展MINI PCIE接口的3G和WIFI模块。
SILABS USB器件 可以用在将USB设备映射成虚拟串口,也可以用来连接没有USB接口的蓝牙、红外等设备。
人机界面 RENESAS 8位 用于需要低功耗MCU的前面板和遥控器
Silabs 8位 用于需要低功耗MCU的前面板和遥控器
Silabs 以太网器件 用于无线钥匙,胎压检测
Micrel 以太网器件 用于无线钥匙,胎压检测
电源管理 Micrel LDO 用于大电流高精度LDO,适用于低功耗,高效率的场合
Micrel USB器件 用于支持热插拔的USB接口上,以保护器件和板卡
控制执行单元 Silabs 音频编解码器 高效率的D类音频功放,可以以极低的电源消耗获得高功率,高品质的音频信号。
主处理器 RENESAS 汽车LSI 集成了400  MHz的CPU,集成二维和三维的图形引擎,1个GPS基带处理功能,丰富的其他外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