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oradex计算机模块使用的电容多点触摸解决方案

Toradex计算机模块使用的电容多点触摸解决方案

    Toradex向您介绍电容式多点触摸屏解决方案,该方案使您能够快速地集成几乎任何多点触摸屏以及相关的我们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BSP支持的硬件, 即使这些触控硬件的通信协议并没有标准化。这些硬件包括:Colibri T20, Colibri T30. Apalis T30 计算机模块。由于涉及到电容式触摸屏的控制器比较多,各自有不同的驱动,这就给应用开发设置了不小的困难。

    Toradex开发了一个通用多点触摸驱动(Unified Multi-Touch Driver),加载于内核模式,不涉及具体的硬件访问,只涉及到IOCTL输入,为了适应不同的电容式触摸屏接口,Toradex提供了相关的软件库,可以简化对于I2C或SPI的通信。


    所有的源代码和相关资料都可以从 这里获得。


本文也介绍了电容式多点触摸屏的软件构架、硬件接口、两种控制器的源代码示例等。


http://developer.toradex.com/knowledge-base/capacitive-multi-touch-solu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 Linux 系统上 Docker 容器的性能影响

上游优先 - Toradex 采用主线内核支持

NXP iMX8M Plus M7核心FreeRTOS开发

嵌入式Linux上使用Ramoops

使用容器编译Yocto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