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 1µS的任务等级-reACTION技术

贝加莱 1µS的任务等级-reACTION技术

  2013年底,全球自动化领域技术领导企业贝加莱推出其最新reACTION技术,它使得自动化业界的任务周期发生了革命性的提升,达到1µS这一前所未有的高度,reACTION技术借助于最新的IT技术与前沿自动化技术融合,用于解决传统需要专用控制器才能完成的自动化任务。

  对于传统的自动化方案而言,要实现1𝜇S的任务等专用的控制器或者昂贵的专家模块,因为,传统的PLC的RISC处理器具有高的单步执行的高速处理但不支持单独的周期性任务调度,因此也无法胜任这样的高速任务,而另一方面,基于Windows架构的控制器则由于操作系统任务周期的限制而无法达到如此高速的任务。

全新解决方案

贝加莱的全新reACTION技术对此提供了解决方案,借助于最新的IT技术的发展,FPGA芯片的成本较之以往大幅下降,因此,在芯片集成一个高性能处理器变得成为可能,采用硬逻辑而非FPGA软核方式,可以实现直接的硬件采样与极速处理,该芯片可以通过高速的内部总线与处理器实现通信,因此,可以由标准的CPU来管理其任务。

reACTION的实现

基于全新的FPGA实现,确保其高精度的时间定为,FPGA芯片的时钟偏差在20nS左右,可以确保整个任务的时间精度,达到高的实时性。

 

基于IEC61131-3的编程

采用标准CPU对其进行管理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借助B&R处理器所运行的Automation Runtime上所执行的IEC61131-3处理平台来对应用进行管理,编辑、测试、运行

FBD编程可以实现对reACTION模块的应用程序编辑,可以对其进行AND,OR,XOR,NOT的逻辑操作,也包括ADD、SUB、MUL、DIV等浮点运算,以及Mux, Demux, Shift, FlipFlop, Delay, PWM等操作,对于机器控制应用而言,可以实现复杂的算法设计,并且可以达到前所未有的卓越响应能力。

完全集成于Automation Studio,高速任务与普通PLC任务可以通过变量耦合,构成完整的系统。

 

reACTION技术优势
在标准或低成本处理器实现,并不需要额外的专用模块或处理器,因此,成本较低;
灵活实现
卓越的性能
reACTION技术的产品集成
目前在B&R的X20和X67中有多款模块支持reACTION技术,另外,新一代的紧凑型CPU-直接集成的板上I/O模块也内嵌reACTION通道,使得客户可以多种灵活选择,具体型号包含:
●  X67BC81RT
●  X20RT8001
●  X20RT8021
●  CP1381-RT
●  CP1382-RT

 reACTION应用场合
reACTION技术为那些在µS级任务处理需求的应用场合,其
●  注塑机压力闭环控制
●  电子阀高速灌装系统
●  逆变器斩波脉冲控制
●  边缘检测
●  智能鼓序列发生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