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模块化机器概念提高灵活性

贝加莱模块化机器概念提高灵活性

前言
  在消费品行业中,购置成本和维护成本较低且易于使用的机器拥有很好的销路。Cermex公司是包装生产线后道设备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之一,他们以创新的机器解决方案迎接来自食品饮料行业的挑战。

  “每当客户需要处理新的技术规范的时候,Cermex都不会考虑从头开始开发机器解决方案,而是从现有的子模块中开发模块化的机器结构,为客户度身打造他们所需要的机械设备,”Cermex公司公关经理Jean-Marc Passemard解释道。每个机器功能都会被分开进行考虑,从而增加整个包装解决方案的灵活性。
  全新的Versafilm®热收缩膜包装机被划分成四个主要功能:产品进入与分选,膜包,热收缩通道并支持瓦楞纸板。每个功能都被配置成一个单独的模块,通过贝加莱软件工具Automation Studio中现有的子模块轻松定制。
  Versafilm®模块化的设计能够使Cermex将所需零部件数量减少25%,此外,增加众多伺服电机和ACOPOSmulti伺服驱动器可以消除对大量机械传动和定期润滑任务的需求。
ACOPOSmulti伺服驱动器和伺服电机可以实现高精度的运动控制,Cermex从中受益匪浅。
  机器的易操作性和广泛的诊断功能还可以简化维护工作。在贝加莱工程师的协助下,Cermex开发了更为人性化的HMI,操作员通过它能够监测所有生产功能并访问所有机器参数,他们利用贝加莱Power Panel中的CF卡槽可以轻松地存储所有数据和配方。由于Power Panel以及集成的系统诊断管理器都可以连接Internet,因此操作员可以完全自由地实现机器的诊断访问,包括所有I/O模块和电机状态。
模块化结构允许快速换型
  拥有专利的SFR流量调节分选系统可以对瓶子进行连续分类,因此Versafilm®能够处理各种不同类型的产品。SFR控制程序基于Automation Studio中的PLCopen电子凸轮功能块,系统通过该程序可以实现全自动化快速换型。操作员仅需在Power Panel触摸屏上进行一些设置,机器就能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回到常规生产速率。每个伺服驱动器之间都是通过POWERLINK实现通信的,从而确保所有快速换型都拥有非常精确的设置和完美的轴同步。Automation Studio中的温度回路控制软件包可以轻而易举地实现热收缩通道模块中的温度控制过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