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四信工业3G/4G路由器基于智能快递终端组网的应用

四信工业3G/4G路由器基于智能快递终端组网的应用

    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大量快递员涌入社区、写字楼、高校,带来方便的同时也给收件人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与此同时,快递员因劳动强度大而出现过劳猝死的现象也不断见诸媒体。近几年“智能收件箱”在我国已经逐渐兴起,部分省市已经投入使用。从“等货上门”向“自助服务”转变,大大提高网络消费的物流配送落地效率,基本解决快递“最后100米”难题。

 

        智能快递终端是一个基于物联网,能够将物品(快件)进行识别,暂存,监控和管理的设备。外形类似一个超市的储物柜,简单理解就是一个智能的超市存储柜,它的智能之处在于,核对信息后会自动发信息给客户,通知客户取件。

 

    那如何有效地管理这些智能快递终端呢?四信通信提出智能快递终端无线组网方案,把每个智能快递终端都是一个联网终端,通过无线组网智能快递终端运营商可以实时监控每一个智能快递终端的运行情况、随时调整供应链和电子促销广告。

 

 

    四信通信是业界最早大力投入技术与资源探索无线通信技术在金融与自助领域应用的公司。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无线通信路由器、 M2M数传终端为自助终端的无线专网建设、安全加密、远程设备维护、供应链管理、广告推送及管理提供了强大的设备与技术支持。

       智能快递终端组网方案通过采用四信F3X34系列 工业3G/4G路由器与监控中心服务器主机建立透明数据通道,实现智能快递终端无线组网。及时对快递终端信息,快件信息,用户信息等分析处理,方便客户自助取件,提高快递业务员工作效率。

 

    在物联网大潮下,通过无线通信设备实现的户外自助信息终端机系统逐渐成为众多运营商高效管理及广告推广的重要媒介。四信F3X34系列产品采用坚固耐用的工业外观设计,突出的性能,丰富的接口,稳定可靠的组网帮助商家甩开网线的束缚,轻松实现3G/4G实时信息传输的梦想,受到国内外企业的青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