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自动薄膜包装机中的HARTING连接器

自动薄膜包装机中的HARTING连接器

  1973年,Lantech,Inc.向包装领域引进它的第一台拉伸膜包装机。今天,Lantech仍然是拉伸膜包装机领域的领军者,拉伸膜包装机质量的首选。

  Lantech拉伸膜包装产品线包括Q系列™转盘模型,S系列™架空跨模型,Lan-套环™水平包装模型。每个模型设计都是为了最大化操作安全,正常工作时间,使用的简易性和包装性能。Lantech在全球有超过4万个包装机销售处。S系列自动拉伸膜包装机是Lantech中具有最大生产能力的机器,达到每小时90的负荷量。此机器在负荷量太轻,太高或者太重不能旋转的情况是理想的选择。S系列重要的优势是系统模块化,与其他有竞争力的系统相比,此模型只需要其一半的时间。

  接线使用德国浩亭公司提供的连接器快速连接,这使得安装时间得以缩短。主控制面板,操作界面和机器下部内连线的连接是使用 Han E®, Han E®AV and Han A®连接器。此外,为了减少安装时间,在终端客户快速改变组件和生产模块化的机械装置时,都使用了浩亭公司的连接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