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宇电应用92】宇电仪表在木工机械(封边机)行业的应用

【宇电应用92】宇电仪表在木工机械(封边机)行业的应用

封边机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封边用的是木工机械当中的一种,属实木机械类不过是把封边的程序高度自动化,能完成直面式异形封边中的输送—涂胶—切断—前后齐头—上下修边—上下精修边—上下刮边—抛光等诸多工序适用于中密度纤维板、细木工板、实木板、刨花板、高分子门板、胶合板等直线封边修边等,可一次性具有双面涂胶封边带切断封边带粘合压紧、齐头、倒角、粗修、精修刮边抛光等功能,封边细腻、光滑、手感好,封线平直光滑

     封边机一般可分为曲直线封边机和直线封边机。曲直线封边机为手动式封边机,直线封边机又可细分为全自动封边机、半自动封边机

      由于封边热熔胶性能受温度影响,所以在封边过程中,温度是非常需要关注的指标。在封边时的热熔胶温度、基材温度、封边材料温度以及工作环境(半自动封边机所在厂房车间)温度都是非常重要的封边参数。在半自动封边机上由于胶涂在基材上,温度过低的基材将使热熔胶提前固化,从而导致胶可以粘在基材上,但却粘不牢封边材料,基材的温度最好保持在20�C以上。半自动封边机的工作环境温度会影响到胶的固化速度。工厂往往在温度低的季节会出现封边问题,其原因就在于低温下热熔胶的固化速度加快,粘接有效时间缩短。如果半自动封边机的进料速度不能改变(大多数情况下),要保证封边质量就必须预热板材和封边材料使用厦门宇电AI-208控制显示温度,控温稳定,能有效精确控制温度,抗干扰性能力强。 

宇电在国内是温控器的龙头企业,许多著名企业和同行业的都在使用宇电的产品,并且都得到客户的反响,有着很好的知名度,且宇电仪表控温稳定,模块化设计,可实现不同的模块安装来灵活配置仪表的功能,使得产品性能更丰富,功能更灵活,很适用于封边机设备。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www.xmyudian.com.cn 林丽璇 1803005692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电工博会现场实况新鲜出炉

熔喷布挤出机用温控器、PID温控表、数显表

宇电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

宇电测控仪表为科技战疫赋能加码

黑体炉温控器 温控仪表 数显仪表在黑体炉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