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带以太网的旋转驱动器

带以太网的旋转驱动器

  HARTING以太网M12中的高科技设备

Actuating drive. Haselhofer Feinmechanik GmbH

  Haselhofer Feinmechanik公司,位于德国南部的菲林根 - 施文宁根,是专业开发和生产电动驱动器的公司。

  这些产品通常与阀门、襟翼、控制装置等组合使用,并且在测量和控制领域内,是很多应用程序的一部分。以太网用于连接几个旋转驱动,这些驱动通常用于调整复合燃烧系统中气门片的位置。

  耐用性和可靠性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标准,Haselhofer 决定选择M12连接器,用于连接它们的高科技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