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ISA半长卡VDX-8421-600在电火花成型等数控机床上的应用

ISA半长卡VDX-8421-600在电火花成型等数控机床上的应用

2014/7/4 10:46:15

数控机床是数字控制机床(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 machine tools)的简称,是一种装有程序控制系统的自动化机床。该控制系统(CNC)能够逻辑地处理具有控制编码或其他符号指令规定的程序,控制机床的动作,按图纸要求的形状和尺寸,自动地将零件加工出来,是典型的机电一体化设备产品。

数控机床按工艺用途主要分为两类:金属切削类数控机床和金属成型及特种加工类数控机床  国际排名领先的知名电加工机床厂商,使用我公司ISA半长卡VDX-8421-600主板,运行VxWorks系统,并由我公司定制开发驱动,目前已于电火花成型、精密数控线切割等多个机型上大量应用,设备运行稳定可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DX2-6221-500说明书(英文版)

VDX-8441说明书(英文)

VDX-8421-600说明书(英文版)

VSX-7831说明书(英文版)

VDX-7622说明书(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