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应用于德国埃斯维机床公司的设备管理服务

西门子应用于德国埃斯维机床公司的设备管理服务

客户: 德国埃斯维机床公司 (SW) 德国施兰贝格瓦尔德穆森根市

合同期: 自 2002 年以来

项目/设备: 多轴加工中心生产设施

产品与服务范围: 设备管理服务 基于 IT 的服务技术的持续开发

面临的挑战

对于跨国机械制造商而言,可用性和服务是成功的关键。这正是德国埃斯维机床公司 (SW) 始终对创新服务和产品技术给予同等重视的原因所在。该公司致力于为汽车、液压和航天工业制造多轴加工中心和生产系统。

在早期,埃斯维机床公司就已确定了通过基于互联网的 IT 解决方案进一步改善其服务的发展方向。然而,对此该公司选择采用现有的解决方案,而不是投资创建新的 IT 架构。

优先目标是:

●远程监控机器状况

●启动和评估在线分析

●确定潜在问题

●支持现场预防性维护计划

●就如何提高机器的生产率向客户提供建议

提供的解决方案

设备管理服务是德国埃斯维机床公司的首选方案,因为该解决方案可与西门子公司持续建立开发伙伴关系。

通过设备管理服务,可提供机器整个生命周期内总成本计算所需数据。所有数据均通过加密链接通过因特网传输。该标准化服务包括以下两个方面:

设备可靠性服务

●服务流程的创建和优化

●服务工程师在线访问机器控制单元以排除故障

●通过数据和报文服务(如短消息和电子邮件)诊断故障

状态监测和可靠性服务

●维护流程的创建和优化

●机器部件的状态监测和评估

●规划和实施预防性维护和/或基于状态的维护

借助设备管理服务,埃斯维机床公司的客户可以更加高效地制定其机器整个生命周期的维护和维修计划。可靠的维护停机时间计划并不会对产品交货的最后期限产生不良影响,而且从长远来看,也使得维护成本更加可预测——因为根据详细的重要部件状态数据,客户可确切地知道什么时候需要哪些备件和易损件。

优势

机器制造商和运营商可从西门子设备管理服务中显著获益:提高生产透明度,确保生产顺利进行。

如果发生非计划停机,则可根据连续记录的状态监测数据,快速分析故障,并在线进行调整。利用这种详细的诊断数据,制造商还可以协助其客户优化生产流程,提高机器的利用率和生产率。

优势一览

●早期检测和消除潜在问题,可节省时间和成本

●降低停机和运行中断次数,减少追踪和保修成本

●高效制定预防性维护和基于状态的维护计划

●提高可用性、机器利用率和生产安全

●系统控制改进措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