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移动通信终端解决方案

移动通信终端解决方案

1、概述      移动通信终端包括手机(功能手机、智能手机)、数据卡及其他一些便携式通信设备,从技术角度又分2G、3G、4G。       移动通信终端主要有应用处理器AP、基带处理器BB、电源管理单元PMU、存储单元MEMORY、时钟单元CLOCK、显示系统DISPLAY、音频系统AUDIO、传感采集系统SENSOR、人机接口单元INTERFACE及射频通信模块RF(包括2G/3G/4G模组、GPS模组、WiFi模组、BT模组、FM模组等)组成。在移动通信终端方案中,我司目前主要提供关键的外围器件,包括低噪声放大器LNA、功率放大器PA、滤波器FILTER、双工器DUPLEXER、距离亮度传感器SENSOR和时钟CLOCK。 2、特点/优势 低噪声放大器LNA:低噪声,高增益,高线性,小尺寸封装; 功率放大器PA:高效率、线性好、小尺寸封装,支持多频多模; 滤波器FILTER&双工器DUPLEXER:高隔离度、低插损、陡峭的滤波特性、极佳的带外抑制度、小尺寸封装; 距离亮度传感器SENSOR:三合一结构,体积小,功耗低,对盖板的透光率要求低、抗干扰能力强,能消除黑发效应; 时钟CLOCK:高精度、高稳定度、温度特性好、频率齐全。 3、目标应用 移动通信终端产品、GPS相关产品、WiFi相关产品等 4、框图

5、推荐产品

功能模块品牌产品类别产品特点和优势特征
通信模块AVAGO低噪声放大器 各种单独的LNA以及LNA Filter的GPS放大器,低噪声、高增益,可以应用在各种需要GPS定位的终端上。
AVAGOGain  Block 基于CoolPam  技术的射频功放,具有效率高,线性好,封装小,可靠性高的特点。产品广泛应用在各类2G,3G,LTE以及Wimax等无线语音和数据终端中,
AVAGO带通滤波器 基于FBAR技术的双工器和滤波器具有低插损,高隔离度,封装小,匹配简单等特点,广泛应用在3G,LTE,Wimax等无线通讯网络中。
传感器AVAGO距离传感器 3合一结构体,体积小,抗红外线干扰能力强,能消除黑头发效应,功耗低,对盖板的透光率要求低,红外光50%,可见光5%,以应用在各种需要距离和亮度检测的终端上。
时钟EPSONOscillator 高精度、高稳定度,小尺寸封装,应用于各种移动通信终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