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信捷产品在喷胶机上的解决方案

信捷产品在喷胶机上的解决方案

1.摘要 全自动点胶机又称涂胶机、滴胶机、打胶机等,是专门对流体进行控制,并将流体点滴、涂覆于产品表面或产品内部的自动化机器。点胶机主要用于产品工艺中的胶水、油漆以及其他液体精确点、注、涂、点滴到每个产品精确位置,可以用来实现打点、画线、圆型或弧型。 2.工艺流程图

全自动点胶机由3台变频器分别控制2种原料各自的搅拌和最后2种原料混合后的搅匀;工作过程是由XCC型PLC控制2台伺服电机,实现两轴联动,行走路线由绘制的CAD图形决定,图形文件经转化下载至触摸屏后,得到PLC能够自动识别的加工代码。 3.性能优点 1.CAD绘图、系统产生G代码,完成喷胶动作,取代了传统人工编程,降低成本; 2.通过CAD绘图,精确计算喷头半径,避免实际喷胶路径与设想尺寸不符; 3.TG系列触摸屏,画面显示逼真、可触摸、操作简单,加载XCAM图形; 4.专业5轴XCC运动型PLC,自带的圆弧插补和直线线插补功能,解决了转弯或圆弧过程中5.可能发生的堆胶问题,灵活上胶,精准上胶; 4.产品结构 CAD系统: 相对于传统的数控系统,CAD系统省去了每加工一个零件都需要专业人工重新编程的麻烦,现可直接在屏内保存大量图形尺寸,更新便捷简单方便。 XCAM软件: 该软件集图形编辑、G代码编辑、加工精度设定、轨迹模拟运行、轨迹运行顺序编辑、轨迹运行速度编辑、文件密码设定、抬落刀动作编辑等功能予一体。用户无需记住很多的语句和命令,也无需写出繁琐的执行过程。用户只需要通过功能键对图形的运行轨迹顺序、运行速度以及抬落刀等功能进行编辑,在G代码编辑栏中进行一些简单的code编辑即可完成。 XCC型PLC:     在点胶机行业中,专业5轴XCC运动型PLC,自带的圆弧插补和直线线插补功能,解决了转弯或圆弧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堆胶问题,使运用更加完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硬件篇】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软件篇】(XS Studio)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指令篇】(XS Studio)

信捷DF3E系列低压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信捷DS5F系列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