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伺服控制解决方案

伺服控制解决方案

1、概述       该伺服控制系统采用闭环控制的交流伺服控制系统,采用先进的矢量控制算法对电机进行变频控制,采用AVAGO AEAT-9000系列光电编码器进行系统定位,可以提高定位精度,改善伺服电机系统的动态性能,从而获得精确的位置、速度及动力输出,实现了高精度,稳定可靠,抗过载能力强,适应性强,动态性能好的运动控制系统。 2、特点/优势 精度高,实现了位置、速度和力矩的闭环控制,动态性能好; 稳定,低速运行平稳,低速运行时不会产生类似于步进电机的步进运行现象; 适应性强,抗过载能力强; 转速高,性能好。 3、目标应用 机床、包装/印刷设备、纺织设备、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激光加工设备 4、框图

5、推荐产品

功能模块品牌产品类别功能及特点
处理运算单元Renesas32位单片机 32位高端处理器,1通道三相PWM定时器,5V工作,增强型AD。
专用于电机控制的多功能定时器脉冲单元,通用PWM定时器,具有3通道同步采样功能的12位AD转换器,5V工作、165DMIPS运行速率、集成浮点运算、乘累加器单元,带CAN接口。
32位高端通用控制器,9通道PWM*1  Timer。
2通道三相PWM定时器、5V工作、增强型AD,64MHZ运行,80-100Pins。  
执行单元RenesasIGBT 低Vce(sat)特性,高速开关特性
MOSFET 低导通电阻,高速开关特性
PFC 
Silabs数字隔离器 集成隔离和门级驱动、8Mhz的开关频率、5KVrms输入-输出差分电压隔离。
Avago光耦 2A最低尖峰输出电流、最高0.5V地点平输出、5mA最大好电流、带滞后欠压锁定保护、宽工作电压(15V-30V)、500ns最高传播延迟、宽温度范围。
数据采集Avago光耦 多通道、高速(10M)、低功耗
IA 六通道增量式光学编码器模组、2500线分辨率、高可靠性、高性价比
17位绝对值光学编码器模组、高精度、最大分辨率可达131072位置/转,配置3线/2线SSI接口。
磁编码器、高达1024线增量式输出和16位绝对值输出、安装简单、适应恶劣的环境
REP-AvagoREP 6通道通用伺服编码器、高性价比
3通道增量式编码器、最高3600CPR分辨率、高性价比
NEMICON 6通道通用伺服编码器、高可靠性、高性价比
Silabs数字隔离器 多通道、地功耗、高速率(150MBPS最大速率),最大5KVrms额定隔离。
LittelfuseESD抑制器 单、双向,高性能、低成本。
工业总线Avago光耦 多通道、高速(10M)、低功耗
Silabs数字隔离器 多通道、地功耗、高速率(150MBPS最大速率),最大5KVrms额定隔离。
RenesasFlexRay收发器低电压检测,过热检测,过流保护,BG  I/F
ESD抑制器双向CAN总线ESD保护
Micrel以太网SoC 产本系列全(PHY、MAC PHY)、支持1.8、2.5v、3.3v供电,支持PCI、SPI接口。
人机界面Silabs8位单片机 单芯片,互电容真多点的电容式触摸屏控制芯片,具有集成度高,抗干扰能力强,使用简单的特点,广泛应用在各种电容式触摸屏上。
Avago接近与亮度传感器 数字化的接近与亮度传感器
电源管理Renesas电源管理IC WDT,安全、可靠
MicrelAnalog 宽范围电压输入(2.25-26v  DC)、最佳的瞬态响应。
LittelfuseESD 提供过压,过流保护,规格齐全、性能可靠
存储单元RenesasEEPROMI2C接口、宽范围电压(1.8v-5.5v)。
SRAM 系列全(256K-64M)、宽温度范围、低功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