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太阳能发电站解决方案

太阳能发电站解决方案

1、概述

      随着传统化石能源的大力消耗,目前不可再生能源的剩余储量逐渐影响到未来能源的稳定供应。以风能,太阳能,潮汐能等为代表的新能源逐渐得到各国的重视。其中太阳能以其相对较稳定的特点正得到大力的开发,发电效率逐步提升,装机容量已达M瓦级。

2、特点/优势

自动化程度高;

可靠性高;

维护简单。

3、目标应用

太阳能电站;

智能电网

4、框图

5、推荐产品

功能模块 品牌 产品类别 功能及特点
处理运算单元 Renesas32位 双马达控制、5v工作、165DMIPS  运行速率、集成浮点运算、乘累加器单元,带CAN接口。
32位 2  通道三相PWM定时器、5V工作、AD强化,64MHZ运行,80-100Pins 。
8位 高速,低功耗,外设丰富,设计简单
16位 高速,低功耗,外设丰富,设计简单
Reset芯片 检测电压可变
Silabs8位 高性能,接口丰富,12位AD,高等级IC
执行单元 RenesasIGBT 性能稳定,驱动能力强
MOSFET 寄生Di高速trr  型
SilabsRF数字隔离器
Avago光耦 2A最低尖峰输出电流、最高0.5V  地点平输出、5mA 最大好电流、带滞后欠压锁定保护、宽工作电压(15v-30v)、500ns最高传播延迟、宽温度范围。
Littelfuse保险丝 400V  DC 的额定电压、单铜帽、小体积、低沉本。

远程/无线

(工业通信)

Avago光耦 多通道、高速(10M  )、低功耗
光耦 高速,宽范围,远距离通信
电源管理 MicrelDC-DC开关稳压器 宽范围电压输入(2.25-26v  DC)、最佳的瞬态响应。
人机界面 SilabsDisplay驱动器段式LCD驱动,低功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