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汇控PLC在全自动封边机上的方案

汇控PLC在全自动封边机上的方案

2014/7/16 9:09:14

http://www.hvco.cn

1. 简介 

      封边作业是板式家具制造过程中的一道重要工序,封边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产品的质量、价格和档次。所选用的封边条主要有PVC、聚脂、三聚氰胺和木条等,材料不同工艺有所区别。如今家具生产企业使用的封边机,主要有手动直曲线封边机和全自动直线封边机两种,而全自动直线封边机又是一种更高效、客户越来越愿投入的设备,其大致有涂胶、封边、切带、齐头、粗精修边、刮边、抛光等执行动作。以下即是广州汇控PLC作为某品牌全自动直线封边机上控制核心的方案。   2. 部分电气图 

3. 部分PLC程序及触摸屏说明:        该项目主要选用广州汇控ID100-3624BRA、三晶变频器以及汇控触摸屏来完成控制以及人机界面的对话,其主要控制流程是通过机械部分上的行程开关来确定送的木料到达的位置,从而来执行相对应的动作,以下是部分程序与触摸屏界面:         

4. 结束语:        本系统是以广州汇控能源科技的ID100系列PLC作为主控单元来完成的,汇控PLC以其国产PLC中优秀的品质、极高的性价比以及可靠的稳定性赢得客户的好评,封边效果良好,客户非常满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LC一体机之EK温度修正使用技巧

S7-300CPU存储器介绍及存储卡使用

0.05级超高精度互感器

DC-DC转换器(电源模块)应用指南——外接滤波电容选配

施罗德最小流量阀的应用范围及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