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汇控PLC在热熔边机中的应用

汇控PLC在热熔边机中的应用

2014/7/17 9:39:41

1.设备简介     适用于BOPP、PE、POF等片材的折合成型;                              适应范围:HDPE LDPE POF BOPP      放料卷筒:最大宽度 1400mm 最大直径 500mm      收料卷筒:最大宽度 750mm 最大直径 600mm      适应能力 :线速度:≤120M/分;      放卷方式 :水平式放卷轴磁粉制动器自动张力调节;     收卷方式 :交流伺服马达控制;     控制方式 :采用光电跟踪控制;     操作功能 :插珠光膜超声热合压花封线上胶带方底成型双折边。  2.系统架构     1).控制器:汇控ID100-1006BRA主机,10点DI,6点DO继电器输出;扩  展模块ID100-4DA四路模拟量输出;扩展模块ID100-4AD 四路模拟量输入;     2).伺服:使用使用模拟量0-10V对伺服进行控制;     3).张力:对过压力传感器输出0-5V感测压力;     4).放料:纠偏控制器与张力控制器对放料的位置及张力进行控制;通过中继控制烫刀动作;     5).人机界面:通过RS232以艾默生协议与汇控PLC进行通信。 3.I/O配置

4.工作流程      在手动状态下设定参数:每个弯的转角角度、速度和弯管角度及弯数;然后归零完了后按“自动”按钮,最后按脚踏开关起动,具体流程如下:

     通过电阻尺检测当前张力大小(0-5V),然后使用PID对收料伺服扭矩进行调节,达到恒张力的效果。

5.结束语       广州汇控PLC以它的高精度、高稳定性及超高的性价比,使其在制袋机中得 到广泛的应用;此热熔边机使用汇控PLC作为控制核心,使其稳定性得到大大的提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LC一体机之EK温度修正使用技巧

S7-300CPU存储器介绍及存储卡使用

0.05级超高精度互感器

DC-DC转换器(电源模块)应用指南——外接滤波电容选配

施罗德最小流量阀的应用范围及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