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汇控PLC在瓶装贴标机上的应用

汇控PLC在瓶装贴标机上的应用

2014/7/17 10:13:32

1. 简介      贴标机是运用在包装行业的一种非标机械。这种用PLC控制的自动化机械设备能够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与精确性和自动化智能程度。主要操作步骤:按下控制面板上的电源开关按钮,指示灯亮。待3~5秒人机界面将打开显示初始界面;点击左方向键进入参数设定页面,在参数设定页面里面进行相应的参数设定,根据调试后的最佳状态,输入相应的系统参数,参数设定完成后点击系统调试便进入调试设定界面,在画面中能对各种控制部件的动作进行启停测试。在运行画面按0键能切换自动启停控制;在设备完成相应的产品数量,或设备出故障时,会自动弹出相应的故障界面。

2.  I/O分配     X0 产品检测     Y0 步进脉冲信号     Y2 输送电机      Y4 分瓶电机     X1 标签检测      Y1 打标启动        Y3 卷标电机

 3.  控制器选型以及控制过程介绍      贴标机由步进驱动器控制步进电动机来带动主轴进行收卷运行。控制器采用汇控的ID100系列PLC:ID100-1006BTA。其中开关量输出主要控制电机,脉冲输出主要是控制主轴的定位控制快速响应。相关的输入采用人机界面来控制。 主体控制流程如下:

 

4. 人机操作界面     系统调试如下图:

    参数设定如下图:

    运行画面如下图:

    故障画面如下图:

 

5. 结束语     瓶装贴标机,应用于包装加工行业大致主要工作过程:

    本系统已经成功的在包装加工行业使用,汇控产品受到客户的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LC一体机之EK温度修正使用技巧

S7-300CPU存储器介绍及存储卡使用

0.05级超高精度互感器

DC-DC转换器(电源模块)应用指南——外接滤波电容选配

施罗德最小流量阀的应用范围及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