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讯宏达智能物流终端信息化解决方案

艾讯宏达智能物流终端信息化解决方案

2014/7/28 13:45:05

序言: 近年来中国物流业的规模出现了快速增长。仅2009年我国社会物流总额达96.6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4%。全国物流业增加值为2.31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3%。随着物流行业在国家经济中占据的地位日益凸显,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指导意见,进一步推动了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由于我国现代物流行业发展起步较晚,物流产业尚处于起步阶段,物流行业存在着成本偏高和信息化水平偏低的特点 . 目前有不少物流企业开始涉足移动互联网行业,物流行业开始逐渐迈入信息化时代,创建物流信息手机客户端成为很多物流企业的选择,加快了信息交换,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货物的周转速度,从而提高了整个物流行业的发展速度,提升了行业信息化发展水平。

系统特点: 1、提供10~15" 高等级工业液晶屏幕选择,搭载不同尺寸工业级触摸屏 ; 2、分体式无风扇整机系统和无(或有)风扇工业平板电脑解决方案; 3、整机箱体模具化设计,机构设计满足防尘防水需求,平板电脑前面板符合IP65设计; 4、良好的散热设计及高可靠性; 5、超高性价比;

艾讯宏达解决方案: 艾讯宏达早在2010年就涉足智能物流服务终端行业,为国外某知名跨国电商提供定制解决方案,专用产品在2012年被国内智能物流行业大批量使用。艾讯宏达是国内第一家为智能物流行业提供定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工控厂家,并且已与业内多家知名智能终端大型企业进行合作。

系统结构图:

UFP6315-877E • 超高性价比 • 整机箱体模具化设计,前面板符合IP65设计 • 15"高亮(400cd/㎡)LED显示屏, 阳光下可视 • 超过1千万次的击打(触摸)使用寿命 内部完整风道设计 • -10℃~60℃稳定运行 • 良好的散热设计及高可靠性(提供双重保护,即使系统风扇功能失效也可确保系统功能正常运行) • 英特尔凌动三代D2550处理器,单19V电源输入

PAD6310-OMC • 英特尔凌动三代D2550无风扇平板电脑 • 10.4”高亮度液晶屏,支持触摸功能 • 全铝机身、超薄设计,前面板符合IP65设计 • 支持4个串口,4个USB接口,单千兆网口 • 支持mSATA SSD 或2.5" 固态硬盘(可选) • -20�C~70�C宽温稳定运行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讯宏达金典产品选型目录

艾讯宏达i5系列工业平板电脑PAD6315-i54C

艾讯宏达环保专用平板电脑PAD6315-BTHB

艾讯宏达嵌入式无风扇主机助力搬运机器人的发展

艾讯宏达支持双ISA的B85芯片组ATX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