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松下伺服Err 16.0故障现场解决

松下伺服Err 16.0故障现场解决

2014/7/23 12:14:21

在设备生产中,松下伺服使用这时不时会遇到这种各样的不理想状况,如这例时不时、运作到某个环节易报Err 16.0故障。此时,用户在面对上位机、伺服、机械等等多个系统,上位机的控制步骤环节、伺服系统的一两百项参数的设置、和机械系统的运作……,众多环节往往不易定位具体故障部位、原因,和有效处理。

这是本公司派技术人员上门协助调伺服参数的一个案例,其实伺服之所以有众多参数,是为适应使用环境的需要,自动化系统设计要求的需要,设计者设计的需要,和方便用户使用的。可能遇到问题时很多人都直接地想“少点参数甚至没有参数多好”,然而,要想恰到好处的理想状态,又想应用范围广,就得有相应的参数进行有效的修正,否则,就只有专门针对性的特定设计生产了,那样不能通用的话,不但对社会是个巨大浪费,也是造成我们众多人难以有施展发挥自己的创意思想的机会。

所以,伺服的产生,不但是环保节能的革命性产品,也是将自动化、数控设备设计,向广大群众公司解放的创举,更是数控自动化迅速广开天地发展的好机会,好时机。

当然,如今对于我们中国,国外产品无可或缺的技术优势现状,造成了我们很多技术人才缺乏有效系统的技术培训,尤其是对于国外产品的性能应用方面,多数仍靠我们从业的技术人员在有限的环境,有效的资源上努力学习,认真积累经验,并广发思路去验证、探索,积累经验。所以我们希望,我们技术人员能够多交流、分享,抛砖引玉、取长补短,快速地成长起来,走出具有我们技术创新的路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